大家好~

我是孝順的綾綾~~

怎說呢?

就是我手上的「牛肉干」

為什麼孝順呢?




因為我要買給我拔拔吃的

我拔拔愛吃牛肉干~

我帶著綾綾去名x美就拿著這包不放

我就說你要買給拔拔吃喔??

拿別包餅乾給他都不要~

只要買回家嚕= =a

綾綾一直在看外面~~

不知在看什麼

這樣看很好笑耶!@@





到家還是拿著不放開呢~~~





很久沒一起自拍了

ㄆ~~我覺得我們瀏海有點像~

都好少喔!

我喜歡厚瀏海拉~~~><





自拍~~~~





這是婚紗店送的

為什麼有呢?@@

去年結婚2週年紀念日

所以婚紗店送「義美蛋糕券」

還有~~

朋友需要結婚的話~~

還有送價值5500元特殊框

有2張過期了= =去年

還剩2張到1/31

我是在板橋「唐朝婚紗店」拍的~~

有要結婚可以跟我拿!哈哈~~





1/15

那天要去拍結婚週年紀念照~

順便去拿蛋糕~~

蛋糕真的好好吃!先吃蜂蜜的了~讚(很甜)

拿完就去拍照

果然還是「專門」拍小孩的比較專業

這種婚紗店要的fu都不是我要的~

如果要拍小孩紀念照一定要去找專門拍小孩的

比較會逗小孩子笑

那天拍不到15分鐘就ok了

因為也送2張而已!哈~~~





前幾天我媽去好事多

星期日耶~~~

竟然還可以買到@@

聽說今年貨很多已經不稀奇了~~~

很好買!要過年了應該會更多~

裡面有四小包夠我吃了

吃完的又要去看牙醫了= =

天天吃巧克力我弟都說我很誇張

一天沒吃到我就覺得超怪的



今天晚上1/20是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吧!

今天凌晨臉書就一大堆人在那留言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像在洗板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唷!^^a


晚上等綾拔下班~~

說先去吃個飯~8點還要去婚紗店挑片(結婚週年照)

先去板橋遠東百貨吃飯

我們吃蛋包飯~~

綾綾吃我要了1/3的飯耶!ˊˋ

有夠愛吃的

還邊吃飯邊吃他的仙貝~~~= =

先放幾張上來~~






綾拔點的




我點的~




看到飯一直吃我討~~

邊吃仙貝一邊吃飯~





下電梯~~~

還不會自己走~~真危險

他的右手在跟我說88~~~

因為我在跟他說88~~

沒想到還真的跟我說88





準備去下個目的地~~~

拍父女倆的背影~

這樣拍小腿看起來好細@@~



後來又去膳魔師專櫃買吸管保溫杯(改天在介紹)

買完還有時間逛了一下才去挑片~

到了婚紗店~

看了照片~攝影師拍了29張

超級好刪的~

全部應該是說沒有我們滿意的

我們的標準太高嗎(??)

還硬選了2張~

一張綾綾的一張全家福

還會給光碟片

送10*12 2張還會付紙卡

本來要挑綾綾「彈鋼琴」的~

超有氣質的

不過我們比較喜歡綾綾有「笑」的照片

偏偏有笑的不是拍的遠

不然就是「沒對焦」~

裡面有一半的照片都沒對焦嘛~

還不如我去拍!ㄆㄆ~~~

送的別要求多好!

必竟人家是婚紗店又不是專門拍小孩的~~

下星期四才可以拿片~~

我忘了問說可不可以先給我毛片!哈~~~~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