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po一歲四個月的照片!

沒辦法!我一次拍我都可以拍好幾張= =

最近誇張一天可以拍一百~二百

我照片都懶的整理了

有天帶綾綾去家樂福後~~

我們去吃晚餐~~

那裡又沒有兒童椅整個就是不方便= =

綾綾還自己拿湯匙用飯吃呢= =a

真餓呢!





這天穿是學院風@@

不過穿上去後我覺得好像不太適合?

覺得不要領帶要蝴蝶結那種的領結比較好看

綾綾有個大大的眼睛QQ的臉!!





我們又在自拍@@

好像快看膩了!我要想想什麼新的自拍法!哈~~





左上綾綾是要去上班了嗎?OL??

這件裙子5號還太大= =好佳在我沒買7號的~呼

我媽之後有把這件鬆緊帶的地方縫緊一點

這樣就會變短了一點

這時還是穿短裙比較好看

這種長度太長我不愛@@

這時要露點小屁屁就可愛極了

這件特別的事

蝴蝶結屁屁一個!是在中間

前面也有一個在左邊喔!@@

不是都在前面~~





又是自拍!請快速跳過

想看可愛的綾綾可以慢慢看

不看我= =a





噗~~

還真的在辦公喔??

你在辦公桌那幹嘛?

拿阿公貨單的紙@@

小姐你是負責簽單嗎?還是計帳?

綾綾每次回娘家都會去翻我媽計帳的本子喔= =

好像婆婆一樣

看看我媽花了多少錢一"一噗~~

有笑點~~





下午會帶他去公園走走

每次回娘家一定要去公園

不然那天他會很不爽= =(大小姐一個)





這個公園很少人

我們目地只是要給他玩一下盪鞦千而已

因為只有這個公園有~~

後來就轉移別的公園玩了

還是多小朋友比較好玩




po讓大家笑笑

我媽掉下去了= =看影片就知道~~

綾綾還一付不知發生什麼事一樣走掉了(狠~)




接下來幾個都是在公園的影片@@







在下一個公園錄的@@

綾綾溜下來的時候擦到溜澕梯又受傷了= =唉~







回去前我媽還幫我跟綾綾拍了張照

好難得= =

不然都是我跟綾綾在自拍!哈~

那天太陽太大綾綾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頭髮也吹亂了= =





好笑的登場嚕!

看到一定會笑~~~~

綾綾不小心掉到飯鍋了@@

不是他自己想進去的!也不是我放進去的!

是他愛玩飯鍋!@@放在地下

走路沒走好掉進去的!哈哈~~

綾麻我~

第一反應:笑笑笑~~~~(哇哈哈~~)

第二反應:衝去拿相機(這是什麼媽媽呀??)

不過這個樣子真的超可愛的拉!

大家說是不是呀?

等綾綾大點在用給她看!

不知會不會說幹嘛拍這個!

可是真的是個回憶!應該是獨一無二的~~

很少人掉到飯鍋吧= =說不定全世界只有綾綾這一隻?

看完一定要推一個在走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