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不可以亂學喔!

姐姐可是有練過的??

有夠皮的= =

不知他哪時有這種勇氣給我踩上去

都不怕他會翻車勒!





那天去佳碼找豹紋貓耳朵@@結果沒找到

後來過幾天我朋友就跟我說他買了一個豹紋貓耳朵要給綾綾

啾感心ㄋㄟ~~~~>0<愛你

佳碼裡面還有湯姆熊呢

就帶綾綾去玩一下

一開始就先衝去哆啦a夢= =看來天天看有差

還坐的很舒適呢

方向盤也控制不錯= =a





這時已經玩完一次了!

綾綾還想坐第二次

綾拔伸手叫他去玩下一台還不願意走= =

還吐什麼舌頭??裝可愛撒嬌是你的專長嗎?





左下左下

綾拔的臉好好笑

剛好被我拍到

那時已經投錢了!綾綾一直動來動去不坐= =

一直想去哆啦a夢那台

綾拔就:「沒了~~~」

綾綾還一付一眼錯噩= =怎了嗎?



綾拔跟綾綾一起坐娃娃車

綾綾不喜歡這台一直想下去@@






此時綾拔跑去玩了= =投籃機

綾綾就在後面認真看了起來~~





這台綾綾也喜歡

我帶他去坐ㄅㄨㄅㄨ





開的多有架式呀

可是你穿裙子耶= =

都被看光了


超愛這台

我還錄了兩個

第二個影片快40秒綾綾拉搖桿和方向盤喔

感覺很會開呢!@@++



@@



玩完後

我們去吃涮涮鍋

綾綾還吃了一碗王子麵耶= =厲害~~

我跟綾綾在親親~~

重點是他自己靠過來的= =

因為我嘴巴有冰淇淋甜筒的餅乾

我故意剩一口放在嘴巴

沒想到他會自己靠過來吃= =還咬了一口

快點叫綾拔拍下來!哈哈~~

好貪吃~在那之前他已經吃了一個甜筒了= =



綾拔在餵綾綾吃餅乾的影片






近照一張!

我的手超小的

目前還沒找到比我小的= =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大@@

之前看到慈麻的手超瘦超長的(還爆筋超明顯的)我的就還好

改天在拍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