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頭登場嚕!

綾麻這次不是用海綿寶寶(下次在po^^)

是用下圖那個用的喔!

綾綾右上還擺了pose呢

還有點渣眼!@@

可愛死了拉!哈哈~~~聰明





是用這個用的

不過近看真的很假說!

遠看是不會被發現的!哈哈~~~






眼睛眼睛

超大超美的拉!

最近變的越來越可愛~~~

皮膚又白!

全身只有臉晒不黑....

其實地方= =跟臉比起來都暗了許多





這天是跟我媽去三重公會申請錢

(因為我娘家前趁子發生意外飲水機爆炸)

好佳在有鄰居發現!不然可能整排都燒起來了ˊˋ

後來去完公會

帶著綾綾去超商買要拜拜的東西

好佳在那有推車

不然綾綾一直給我亂跑一"一

這時已經四點了有點想睡了

現在都玩的很晚..午睡也不睡

到那也是充滿了好奇心@0@






那天配的衣服和髮飾都很配!哈哈~~~

看圖說故事

看綾綾在上圖做了什麼??

看餅乾= =+

右下圖已經把餅乾放進去籃子裡了

小姐~~~你會不會太順手了

有說要買給你吃嗎??



在賣場東張西望又很好奇的看天花板








隔天的另一個造型

綾拔說不錯看

還說用這樣很像「我」= ="

有嗎??

感覺有點要出嫁的感覺?ㄆㄆ~~~紅色

還打了一個很大的哈欠

不淑女了拉!ˊˋ





又是我跟綾綾母女倆的自拍照

綾綾超自戀

現在都會自動靠過來

不用我叫耶!@@





也隨我親

重點他不會給人家親他的嘴巴

是要留給他老公嗎??

綾綾被我親的好像很享受耶??





右上右上

自己躺在我腿上的

還往上看鏡頭

你的pose還真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