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 別 的 初 體 驗



有一天,那位長相十分美麗的女孩,

將我帶到床上,他將我的衣服脫掉,

我很驚訝,但還是抗拒不了那種慾望。。

他開始為我抹上潤滑油,接著,他開始含我的那裡,

我感覺好舒服....她開始撫摸我全身各個部位‧我還是好舒服.好舒服。

突然...她丟下了我一個人..出了房間。我試著追上,

但卻不可能追得上,我只好自己留在孤零零的房間內自慰。

誰叫我只是一支直笛呢?

-----------解釋---------

他將我的「衣服」脫掉:衣服就代表笛套啦!

他開始為我抹上「潤滑油」:拜託!沒聽過直笛保養潤滑油嗎?

他開始含我的「那裡」:就是直笛吹出音的地方啦!!

她開始撫摸我全身各個部位:你們應該懂的 不必解釋

我只好自己留在孤零零的房間內「自慰」:自我安慰的簡稱。

---------------分隔線----------------

想歪的去面壁!這樣不行喔,這麼色~

想歪的都會變成癡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