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跟慈麻聊天

他說家樂福尿布展的折價券可以折尿布

就帶著綾綾又去一次家樂福

那天沒有拍到我很滿意的照片><

那天綾綾也很乖

都坐在推車上不會吵著下來





逛完後

很難得帶著綾綾一起吃飯呢

我們去吃大餐牛排

我點豬排

綾拔是牛排

綾綾呢?

也是有拉!

他吃了一片吐司配玉米濃湯耶!

食量夠驚人

出門前喝完了一罐牛奶

在家樂福吃了幾片餅乾

現在依然還是吃的下^^a





吃飽了

玩起手機來了

一直一個人在講電話

左上:是是是~~~講的好認真

右上:事業做很大喔!大老闆

左下:啊~電話又來了

右下:啊= =拿成鎖史了(我超愛這張)







講電話的認真樣





我可愛嗎?

麻麻最愛我這張了

可過我拿成鎖史講電話了

pose有沒有一百分?

又會看鏡頭^^a





超認真講電話的

在家還會一個人拿起電話

我跟綾拔都會說電話費很貴ㄋㄟ



超可愛的拉!

講電話跟我們一樣

講電話也有pose

講的很認真~~

大概快20秒開始就好認真的說

左手也會不停的搖擺

跟我們講電話一樣左手都不會閒著一樣!

有沒有很可愛呀??

有模有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