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最近從澳門回來(又出國= =)



只要出去回來一定會帶東西回來給綾綾



家裡有小孩都是小孩為主耶!



我出去也是先看小孩子的東西



網拍也是^^a(明明就是看自己的衣服)



這雙拖鞋我一看到我超愛的拉!



好可愛喔!



難得這次帶回來的東西可以用"可愛"來形容了



不然之前帶回來都好老氣喔= =+



這雙拖鞋港幣55元



台幣大概二百多左右



價錢還算合理



不算貴~~



這雙應該要等明年才能穿了



今天穿我怕會跌倒吃大便!哈哈~~








接下來買的這個超貴的



大家應該覺得很便宜吧??



三樣玩具、一張紙、標示牌



想知道多少錢嗎?



等等往下看圖片就看到價錢了











你沒看錯



就是美金19元



台幣大概六、七百塊



無言吧!= =a



那表示一台飛機就要二百塊??



而且很小隻耶!



我公公買回來拆封也很傻眼!哈~~



(心想:當初你沒看到實品嗎?噗~~)



綾綾每天都會玩一下



不過我很怕直升機上面的轉輪會被綾綾搞"破壞"



看起來就好"弱"的感覺











嘻~~



巧克力巧克力是我的拉



綾綾當然不可能吃



我公公出國回來每次都會帶巧克力回來給我吃呢>//////<



可是我都沒多久就吃完了= ="



我"每天"一定要吃巧克力才行



冰箱也會有存貨



沒貨隔天一定會去補的!



72%巧克力好苦喔!



不過還是很愛吃!cc~











這是我公公給我媽的



我媽對"餅"類還滿有興趣的



應該是說我媽愛吃麵包、麵粉類的食物



我媽也是吃不胖!



現在快五十歲了



才四十幾公斤呢一"一











這是我做的^^



因為上次po的蝴蝶結太大了



想說做個小版的



現有的材料只有這種



沒辦法做的跟大的很像><



這是未加入"花"的飾品



好像有點單調



不過綾拔也說不錯看











經過我媽、我爸說需要加點東西



我加個立體花上去



有沒有美多了??



還是沒加好?= =?











近看圖



我是新手><只拿來做給我可愛的綾綾



會做的麻麻別來噹我~~







我們家綾綾小正咩參加【麗嬰房星光寶貝活動選拔賽】



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幫我投一票吧^^感恩~~~



投票很簡單登入facebook就可以投票了!



只要擔誤你幾秒鐘~~拜託



http://apps.facebook.com/phland_superstar/book/content.php?id=2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