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綾拔都會找時間帶綾綾出去



雖然平常下班沒什麼時間陪她



(下班都六、七點了~綾綾九點就要上床睡覺)



不過~



永遠是最愛她的女兒了!哈哈~~



這天綾綾都不跟我自拍



臉好臭喔!是太陽太大嗎?哈哈~~










可愛小公主登場



綾拔這天說要來台北地下街逛逛



話說這是我們第二次帶綾綾來地下街



第一次好像是綾綾剛滿四個月的時候



那時根本沒辦法逛



坐捷運也會怕!看到太多人



捷運的聲音也會嚇到(全程都在哭)











現在呢



會走了



到處走~~都不管路上有沒有很多人



我跟綾拔是怕被人家撞到



走在路上一大堆人都在看



都說:「那個妹妹好可愛~~好像洋娃娃」



心裡當然洋洋得意嚕!



廢話~~我跟綾拔都娃娃臉!生出來當然是個洋娃娃













大家應該也有發現綾綾是夾蝴蝶結的髮夾吧!



是我上次po的(我手工做的喔)



很適合



比之前夾草莓好看多了!嘻~~~



這張拍的好像單眼喔!



背景有糊糊的效果



那時綾綾在走路我好難抓鏡頭喔!



能拍出不會糊掉的照片算不錯了吧!^^a









兩個影片都是綾綾在走路



第二個影片還對水溝蓋有興趣一直踩呢



你們家的小朋友也會這樣嗎= =?



綾綾對路邊的水溝蓋還會一直看一直踩呢























綾拔在看遊戲



今天其實是為了買PS3遊戲而來的



像不像打工小妹呢??



我喜歡最大張的那張



綾綾一直給人家拿遊戲片



還想拿出去= =a



後來綾拔把他買好的遊戲片給綾綾



綾綾還走進去店家



小姐~~~你老爸已經付錢了耶!



別亂來~











後來綾拔受不了



直接給她抱起來



哈哈~~活該



誰叫你那麼皮勒!











抱沒多久手酸了



放下來走



左邊那張弟弟= =



你那是什麼動作呀??



是沒看過美女嗎?哈~~~



走在路上不管是大人也看



小孩不管男女也會回頭看



哈哈~~可愛到爆拉



我看綾綾長大綾拔要擔心了~~







綾拔牽著綾綾走路



走著走著有個妹妹跟綾綾擦撞



我怎覺得那個妹妹是故意的!ㄆ~~



因為我邊錄有在看那個妹妹



明明就看到綾綾在走路了= =a



還擋到他面前在擦撞~



綾綾事後還一直回頭看= =



最後又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的!



不知在對刊板說什麼!哈~~~~



















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姐姐坐在推車上



去摸人家的手手 ==a



你怎那麼喜歡給人家亂摸呀



後來那個姐姐的麻麻把他女兒放下來







之後~~



有事件發生了



就是~~



綾綾動手打人了!哈哈~~



打完後嘴巴還一直說ㄇㄢㄇㄢ~~

















好佳在我有帶小饅頭在身上



以免在路上餓了討吃的



吃了幾口想喝水水了



好可愛~~



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最安靜= =a







喝水沒站穩跌倒



ㄆㄆ~~

















回家嚕!



綾拔在繳停車費用



一小時才30元



很便宜^^a



之後多20分加10元



他的停車場就叫台北地下街= =a



不然他地下街外圍的停車場都要一小時50元或100元



台北市真的是高消費@@~







才出去一天



就有那麼多事件



綾綾呀!



越來越皮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