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又去敗一套回來

因為老闆娘說那天會近新貨

就去看看

就看到有特價兩件150元的

我找了找

挑了兩件還不錯

配的還不錯^^a

一件才75元

便宜!便宜!





拍拍衣服的特寫

不然平常看到至少一件也要一百元吧?





這款很多人應該都有看過

網路上也有~





這是短褲喔

很像裙子吧?





這件是新款的

網路上也有喔!一件120元

我當然是買一百塊的呀!哈哈~~~

這件超可愛的

圍裙可以拆喔!

大點還可以配內搭褲

現在可以當洋裝來穿

兩用耶!^^a

貓咪超可愛的~~





背面有個可愛蝴蝶結

真的超愛這件的拉!

改天等我回國我在拍綾綾穿的樣子^^a





這套是綾拔指定的咖啡點點裙

上衣我隨便挑的

一套二百塊

現在衣服好像都是這個價位

能更便宜一點就好了





上衣的花朵

買完後我發現這件買太大了

我買7號的

想說可以穿比較久

後來還滿後悔的

今年穿起來應該不太好看><

可能要明年穿最適合

還是合身最重要~





咖啡點點裙



明天就要出國了

時間好快= =a

大家別想我喔!

下星期四回國

星期五有時間會上來跟大家打招呼的

大家記得來看綾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