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看有看到這套賣240元

後來在慈麻的無名看到慈慈也有一套

便問說買多少??

一聽之下

才200元耶

真的很便宜

而綾麻快去菜市場尋找有沒有這套??

還想不到真的有耶= =+

而且我發現

菜市場賣的網路上幾乎都有

所以多逛菜市場吧!

別在網路上買

而且還比較貴~還多了運費說





拍拍上衣

好險慈麻不見意我也買了這套^^

真的很愛~~





這是燈籠裙喔!

超級可愛的拉!

而且又有一個很大的蝴蝶結





拍蝴蝶結【特寫】~~





這套網路上也有

賣120元

我買多少??

你猜猜













我才買75元而已^^a

有沒有賺到了?





這套呢??

多少?多少?

大家別猜了

直接看答案~

75元

我真的是去菜市場撿便宜的耶!

最近都在狂買綾綾的衣服

真的超可愛的!

生女兒就是有這個好處





這套褲裙網路上也有賣

所以多說

多逛菜市場對你來說是有好處的

撿便宜

網路上大部份衣服都是120元起跳

這件不是75元了喔

是一百元~~~





這件又是褲裙的設計

真的很可愛

看不到小褲褲了拉



穿上可愛的洋裝的綾綾

又綁了兩搓可愛的頭髮

帶上蒼麻送的帽帽^^a超可愛...

大家有沒有覺得可愛呢?





現在綾綾都會玩櫃子

東西都會被拿出來~





這張眼睛超大超Q的

大眼妹~~





不看鏡頭的綾綾大特寫





背影不錯看喔!

正咩!

回頭一笑~~




會站沒一、二天就會扶著桌子的邊緣走

到處亂走

忙死了= =a





愛玩電話

躺的還舒服嗎?大姐?




笑死我= =

左上那張~~的表情會不會太像瑤瑤了??

不要走不要走~~~

修理電話??

電話別壞了就不錯了= =+

想看綾綾更多照片→按我





星期日就要去日本了

快點發文~~

不然又要等從日本回來累積一大堆!哈哈~~

大家等我回來喔!

你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