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老公跟我說

有空就多帶綾綾出去走走~

不然那麼怕生

這也難怪!他四個月最多去我媽家而已

都沒有出去過....

所以我就約我媽看看要不要陪我帶綾綾出去走走




第一次出去的綾綾看起來就是很開心~

對世界充滿的好奇心

左下圖!綾綾還在跟我媽撒嬌呢!

真是可愛...





哈哈~到處東張西望....

眼睛都沒渣呢= =+





坐著休息!

我們累了!

綾綾當然不會累!

全程都是被抱著的咩!哈哈哈....

很爛的推車入進了

是台背架車

老公的親戚給的...

那時覺得有就好!

不過綾綾第一次進去就覺得腳會卡住

都要腳先進去><

有次放進去沒放好還哭了

推車實在太小了

而且高度太低!

我們推都要駝背了

我媽說之前有人在說要給我媽推車

我叫我媽再回去問看看丟了沒?哈哈~

希望那個人還沒丟

不然我就要去買一台了@@..





跟我女兒拍幾張

我難得頭髮沒綁= =

懶了!哈哈~

想說出來散步而已

不用用多漂亮@@~





自拍個幾張!呵呵~~





可愛吧!

羊角頭巾~~~

謝謝晴晴麻麻的教學!哈哈.....

不然我都不會用勒!哈哈..





看了上面的照片應該有發現

綾綾的頭髮的飾品有變吧??

彈簧夾超好用的拉!(左下二個)

一用就會愛上

上面是我最近花的戰力品

花了二百多元左右!哈哈~

才四個月我就花那麼多了

以後應該會更多吧= =+++++





小花展示品

我還滿喜歡這個的~~






綾綾笑起來真的很甜

又迷人

以後一定是個大美女!哈哈....

可愛到爆拉!




蝴蝶展示品~~~

大家注意看右下拉!

超可愛的!

頭太重倒下去了

還沒有忘記裝可愛

吐出舌頭來@@~





大圖的那張有點奸詐的感覺= =a

想對我做什麼嗎?




哈~~

我才逗一下

就開那麼開心

綾綾真的很愛笑

是麻麻的寶貝和開心果喔@@~

愛死你了






草莓彈簧夾

看起來有沒有像皇冠??

超可愛的拉!

有興趣的麻麻可以去買來用

我是去菜市場買的

39元就有了

拍賣也是有

不過一對就要69了

我買二對才39元喔~~





這次是米老鼠的彈簧夾

也很可愛!

不管綾綾帶什麼都很可愛^^a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草莓」

共有六種顏色

一個一個越綾綾帶上去

每個都拍綾綾拍了幾張照片

嘻~~

還好綾綾的頭髮夾的住!^^





嘟嘴喔~~

說麻麻你玩完了沒?

一副快煩的樣子~~





白色有點怪怪的!哈哈...

草莓還是要粉紅或紅才好看~~





接下來是「米老鼠」系列

跟草莓一樣

六種顏色

都是39元喔

哪像我去名x美買一對就要29.39元

這一包有6個才39元

菜市場也是有好貨的

現在變成婆婆媽媽= =

都會比較價錢!哈哈

婚前都覺得菜市場品質好嗎?

應該沒好貨

有了一個家庭果然想法又會不一樣....




綾綾不爽了!

此時她很想睡覺了

就抱著讓他先睡

起來再拍剩下2個顏色!哈哈~~

生女兒是拿來玩的??





睡飽了~~

一副滿足樣!

今天應該很累吧!

出去散步~~

回家後又被媽媽玩!哈哈~~





這是我在拍賣標到的玩具

奧貝(auby)禮盒裝十件入固齒器、手搖鈴  

這個在外面賣至少也要590元左右~也有更貴的

我470元標到加運費才550元

整個就是賺到~~^^a

平均一個玩具才55元!

省錢呀!

本來想買蘇非的~~

可是一個就好貴喔!

老公也這樣覺得!

買禮盒的看起來比較划算.....

還好有給我標到^^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