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些麻麻會問我說~~

我家綾綾是不是沒剃頭呀?

不然怎頭髮那麼長?

錯錯錯~~~

我家綾綾一出生頭髮就超多的....↓↓↓

24天我婆婆就有帶綾綾去剃嚕!

是個大光頭!

剃完!我、老公、我公公都在笑!哈哈~~沒頭髮小光頭



放張兩父女的睡像!哈哈~~

有沒有像到??

回味一下@@~

↓↓↓請連結

滿24天剃頭.....滿月日


我家綾綾現在跟出生比

比較有肉感了

不像剛出生瘦巴巴

才2650g = =誰叫他那麼早出來

ㄆㄆ....

麻麻肚子有那麼不舒服嗎?

不過也好!麻麻生你才不會那麼痛

也可以快點看到妳^^a

頭髮快點長!

過年就幫你綁更多髮型




麻麻們!

綾麻最近在麻煩說!

問題一:

是要買連身衣好?

還是要上下分開的套裝好??

給個建議吧?

問題二:

背心買一件還二件?外套也是??

問題三:

包屁衣買薄的ok嗎?拍賣好像大多是薄的!

厚的去哪買?好像比較少?

該買薄的還厚的~~

問題四:

穿包屁衣下半身是要穿保暖褲?還是買襪套??

還是都是ok的??

問題五:

大家都在拍賣買比較多?

還是去市面上買?會不會比較貴?

問題六:

連身衣、包屁衣、套裝、褲子、上衣、襪套.....等等

該買幾件替換?

最近天氣慢慢變涼想先開始買一些了

知道的麻麻!^^a

可以給點見意嗎??謝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