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討論區中,如果有人對你所發表的言論大力吐槽,
  甚至口出惡言,你的反應會是:
A、大家都有言論自由,隨便他!→到第2題
B、心裡超不爽,不過還是得維持風度,留言請他自重好了。→到第3題
C、搞什麼?居然敢罵我,當然一定要罵回去!→到第4題
D、撂兄弟,叫網友在網路上一起圍剿他。→到第2題


2、 在KTV歡唱得正high時,麥克風突然失靈了,
  聲音忽有忽滅,氣氛馬上冷了下來,這時你會:

A、應該是線路有問題,大家趕快動手檢查看看。→到第3題
B、誰H是誰在搞鬼?一定是在場的人故意搗亂!→到第5題
C、馬的!叫服務人員來,我要客訴!→到第4題
D、算了,不唱了,真掃興。→到第6題


3、 一陣子沒聯絡的朋友最近出手變得很大方,
  和他出去老是喜歡買單請客,你的態度會是?

A、哇!有個有錢的朋友真好!以後一定要好好保持聯絡。→到第5題
B、坦白問他:你是不是中樂透了?→到第6題
C、感覺有點討厭,大家做朋友干嘛要搞階級,你是看我窮是吧?→到5題
D、搞不好他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妥當。→到6題


4、 和某個網友相談甚歡,決定約出來見見面聊聊天,
  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約在公共場所見面比較安全,這時你會:

A、興高采烈,當然要穿戴整齊准時赴約!→到第5題
B、怕對方找不到,我還是先到約定地點等著好了。→到第5題
C、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如果對方是恐龍怎辦?
  還是在旁邊先驗驗貨色再決定要不要現身。→到6題
D、沒什麼好躲躲藏藏的,能准時到就准時到吧!→到第3題


5、 今天網咖裡的人超多,位置只剩下螢幕面向外邊的那一個,
  來往行人對螢幕裡的內容一覽無遺,這時你會選擇:

A、隨便啦!有得玩比較重要!→到第6題
B、那麼爛的位置誰要坐!換家啦!→到第7題
C、既然進來了,實在不好意思說不要,忍耐一個小時好了。→到第7題
D、這個位置不錯啊!反正我又不怕人看,坐哪裡有什麼關系?→到第8題


6、 和心裡有點喜歡的人出去喝咖啡,氣候涼爽宜人,
  氣氛正好,點單時,店員的態度卻十分惡劣,這時你會:

A、心想: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差,下次打死我也不來了!→到第7題
B、搞什麼!態度這麼差,我也不會給你好臉色看的!→到第7題
C、在喜歡的人面前還是保持風度吧,下次再給我碰到你就知道難看了!→到第8題
D、冷冷地說:你的服務態度一向都這麼好嗎?→到第8題


7、 為了看火星,你買了一台高倍數的望遠鏡,
  轉著轉著,不小心轉到別人家去了,你會希望照到的地方是:

A、這還用說,當然是有美女洗澡的浴室。→到第8題
B、臥室!看看有沒有激情畫面可以欣賞。→到第8題
C、我錯了我錯了!快點轉開才對! →你是 F 等級魔鬼?!
D、欣賞欣賞別人家也不錯,轉到哪就看到哪羅! →你是 D 等級魔鬼?!


8、 去Shopping時,因為人太多了,找錢時小姐不僅多找了你錢,
  甚至連你買的東西也順便「升級」了,這時你會:

A、「升級」的東西不見得符合我的需要,東西當然還是要換回來比較好。 →你是 E 等級魔鬼?!
B、錢找錯了是她的不對,進我口袋的東西哪還有還回去的道理,叫她自作自受吧。 →你是 B 等級魔鬼?!
C、干嘛和自己過不去啊,能拿就拿,就當作今天是lucky day,通通收下來吧! →你是 A 等級魔鬼?!
D、怎麼可以為難人家呢?把東西還回去,順便跟她要電話好了! →你是 C 等級魔鬼?!






















解析
A 級魔鬼開膛手傑克

你心狠手辣,不高興絕對不會藏在心理,
有不爽一定要發洩出來,你的座右銘是「有仇必報」,
雖然有時候也會耍點小陰險,
但大多時候的你總是可以讓人感覺到你火辣辣的脾氣。

B 級魔鬼撒旦

沒錯!你就是貨真價實的壞胚子!或許你也曾經相信過人性本善,
但是看多了人性丑陋的那一面後,
你除了轉而相信人性本惡之外,
甚至還常常慫恿別人做壞事,嘖嘖嘖……果然很有當惡魔的潛力啊!

C 級魔鬼綠魔女

你的個性就是那麼古靈精怪,如果這個特質可以好好發揮的話,
會許你也能成為天使也不一定;不過你偏偏要步入歧途,
所以老是愛用自己的小聰明作弄別人,
小心啊!聰明也有被聰明誤的一天啊!

D 級魔鬼濕婆

你這個人乍看之下似乎無毒無害,
平常看起來也一付道貌岸然的模樣,
但是只要踩到你的地雷、刺中你的要害,那麼你很可能就立刻翻臉不認人,
馬上抓狂起來,情緒的落差太大,讓人怕怕啊!

E 級魔鬼阿裡曼

其實說起來,你並不能算是「惡魔」,
大概只稱得上是「有點壞心眼」而已。
因為和真正的惡魔比起來,有時候你實在太過善良,
但和天使比起來你又不夠純潔,不上不下的你,
很可能在別人的慫恿之下做壞事喔!

F 級魔鬼阿修羅

這麼說吧!其實你集善良和邪惡於一身,說得貼切一點,
就像是「重道義的大哥」就對了!你並不會隨意為非作歹,
大多數時候你只是為朋友兄弟出頭而已,
所以這樣的個性倒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哩!






我選~~

F 級魔鬼阿修羅
其實我也有善良的一面!哈哈哈
重道義的大哥喔>///<(我是女的耶!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