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寫心情日記了

呵呵

最近好多事情要忙喔

論文

期末報告

自傳

證照

>"<天啊!

希望我都能如期的完成

暑假要去銀行或證券實習

銀行只有四個名額

可是班上報名的人好多

><"真是希望我是四個人中之一

因為實習一個月半有25920元的薪水呢

滿多的><"

這樣我就可以賺到我學費的錢錢了

沒辦法去銀行實習

就只好去證券實習了

可是沒有薪水可薪

不過還好有附中餐=0=a

車馬費自己付....

去實習是給自己的工作經驗

對自己的未來會有所幫助^^a

銀行銀行><~

讓我入取吧!一"一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