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整理一下~~

就下去玩電腦

我媽就叫我跟我爸去投票

真的很煩~~

太麻煩了

就去拿身份證和印章

就跑去投票了

在那....

我們遇到了「新莊代表」

一開口就問我爸說......

「你女兒哪時要訂婚啊?」

更更更....

沒想到的事.........

我爸的回答竟然是...........

實在是無法相信的回答.....

說:「....................






明年吧!等我女兒畢業一"一


ㄜ......................


在旁聽的很無言

懷疑我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呢!

接著去投票

投我神聖一票!哈哈...

其實是被逼去投的

沒辦法!

想說至少要幾分鐘

沒想到那麼快

因為沒有什麼人

也不用什麼排隊

幾秒鐘就出來了....

滿快的嘛!

^^a這也是我第一次投票呢!

一月立委沒投!

因為身份證在辦護照...0.0

要不然也一定會被我爸媽逼去!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