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好像消失了很久~><?

最近實在沒心情去發文

因家裡發生一些事

在FB發表了心情

「好捨不得你的離開~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受到大家的關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

也謝謝私訊密我關心我的朋友~

但也有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在沒有先問我情況怎樣就亂說話

說我的二寶流掉了

被我老公看到大發雷霆
(廢話~自己的小孩明明沒事被說流掉是烏鴉嘴喔?)

那個人之後就被公幹~

還自己刪自己打的留言還刪我好友!

又自己在發動態裝無辜
(還不知悔改

當時我心情也很低落又加上他的火上加油?

心情更是難過~

至於是什麼事

只能跟大家說:「請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隔兩天我老公也有發動態二寶的3D超音波

我們家二寶很健康好嗎?

可惜這個週數器官還沒發育完成

醫生說16週比較可以100%確認性別

只好期待下次的產檢了



這天跟臻麻、媜麻、布丁麻、小喬相約在士林的

北極光創意料理吃飯



加60元升級小企鵝套餐

湯普普



香蒜麵包還有點硬

不過一人一塊而已

覺得有點少= =+



我本來要找奶油蛤蜊麵的

竟然沒有賣=0=+++傻眼

只好點比較正常點了

我也忘記名字了

上面的起司覺得太多了

麵的量是還滿多的

我跟綾一起吃都有吃飽

布丁麻則是一個人吃完

小布丁他在專攻他的飲料= =++++強~

什麼飲料呢?



就是這杯奶茶

喝飲料的速度真的很快~

一吸就少了1/3

再吸就一半了

等於3大口就解決
(好像誇大了!哈~~)

總之喝的比我快就是了

我喝到最後還剩半杯說><"



後來我們轉移場地

那裡有小孩子在跑很多人一直在看==+

我們走去麥當當吹冷氣

不然剛剛吃飯地方冷氣一點都不涼

大概27.28度吧!好省電喔= =+

媜麻家的可愛的芯

名字取的好

「媜」、「芯」

有夠好記的



我們家綾是已經玩到瀏海都流汗了

實在太興奮

也怪我太久沒帶他出來玩

都呆在家

我變成懶媽媽了~



臻麻家的臻臻~~

小綾二個月喔

他的身高已經比綾高了呢!

實在有夠厲害的

可能身高跟遺傳有關><"

發育真的很好~



還有柚子~

超可愛的

剛滿一歲而已

走路超Q的

剛學走路的寶寶最可愛了

哪像我家綾綾亂衝=0=~~爆衝



小布丁也一樣玩開了

到處跑來跑去

布丁麻也沒有拍到幾張照片



這兩位小妞為了這個玩具還吵架呢

都想要這個玩具



看吧!

本來是一個盒子的玩具

被他們兩個拆成兩半=0=a

一人一半感情架沒散(台語)



綾搶到的那半還有貼紙可以玩

噗~



綾跟布丁麻的合照

那天小喬麻說有綾在小布丁就不會失控特別的乖

沒想到真的那麼有效???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

聽布丁麻說

要出門前跟小布丁說要找綾綾玩了喔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還一直笑@@"

說給我老公聽都說那麼有效喔~

小布丁很愛綾綾喔~



那天有那麼多玩具

就是要感謝小喬麻的破費~~~~

送給小朋友那麼多玩具

佩貓是個好姐姐

還分薯條、雞塊給大家吃

綾也吃的不少的樣= =a

還是帶臻臻下去買冰淇淋呢!



柚子大爆走~

超可愛的



媜麻真的不是普通的瘦><

羨慕呀~



那天一看到臻麻

驚~~辣媽登場

穿著真的超級辣的~



小合照!

不過少一個在拍照的人><"

就是小Q麻拉~~

是後來到麥當勞才來的~

而且還從桃園在上班特地利用下午時間趕過來的

超級有心的^^a



小Q麻一時剪髮我還傻住認不出來!哈哈~~~

回家時還是小Q麻送我回去的>/////<

真的實在太感謝了

讓我不用跟捷運、公車的人上擠

也很健談呢!

無話不談

期待下次的聚會~~~~啾




得獎者4/22 23:59分前留言給我

超過時間留不理會當作棄權^^a

留下收件人、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綾麻因最近家裡事在忙

寄出時間可能會比較晚

請耐心等後~謝謝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延伸文章: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