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發綾的敗家文了

也因為我冬天我很省沒敗什麼

我老公能證明!哈~(不過大家都會認為我敗很多)


因為靠我就存到出國的錢(YA)我很省的勒

(應該沒人信

後來又家裡有事沒辦法出國><

哇鳴~還賠錢!沒這個命呀

前幾天還幫綾把冬天衣服收起來換夏季的

發現只多了一小袋而已!

如果敗的多!我想是一箱吧!!

把夏天衣服放上去第二槓還空空

(我就跟我老公說好像在暗示我敗太少奸笑)

最近也發揮我敗家的功力

這只是一部分

我又在水娃娃童裝敗一堆還沒叫賣家出貨而已!


第一套

大蝴蝶結洋裝

在FB購入

天啊!一看到就是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

還叫我老公快來看!!

我老公就說好看~

也問我多少~跟他說xxxx

他說有點小貴

也沒有阻止我買!XD就敗了

這款是正韓組的喔!

質感超讚的~

有時真的很想去批韓貨來賣

可是要拿一手!

吃不去那麼多貨拉!

韓貨偏偏又那麼好看又正點!討厭~~~



第二套 拍賣購入

OH~~AY

在3月初無意間逛拍賣看到

當然看到時已經被搶光一空了

四月份再度無聊去逛逛(明明就是愛買)

看到有補貨!!(撒花~~~~

馬上下單購入

綾穿上去可愛到爆可愛不爆~

可是~可是~

他的肩帶設計很不理想~

沒有彈性

小朋友穿脫不易、腰的地方鬆緊帶又太緊了

因為肩帶沒彈性

第一次穿綾拔帶綾出去就被綾扯壞了

就在IKEA賣場那像「泰山」一樣

前面露了一大堆奶

我快笑死

綾拔還特地拍照回來給我看=0="

等我肩帶改成鬆緊帶時在拍些照給大家看看

這套真的超好看的




第三套 菜市場購入

不知是自己眼光提高

還是菜市場貨太不起眼?

很難找到我想要的衣服

終於看到有一套比較像樣的

這樣配起來很小大人

很像上班族的小妞唄!!

不過還沒給綾穿過><"

這個月家裡有事不方便拍照~



第四套  菜市場購入

上衣本來要配一件膨裙的

那時膨裙沒綾的尺碼

老闆跟我說下星期來應該會補!有貨就會拿

就先買了上衣

下星期在來買膨裙~~因為才100><"太便宜了嘛!一定要買

可惜下星期去老闆說沒貨嚕!補不到~

殘唸呀!!



第五套 我代購款的唷!(需要問我)

超夢仙的洋裝

綁帶的地方我沒用很好~~

為了拍照隨便先串上去的~

打個蝴蝶結超美的

下個月五月份我的功課就是把這些衣服都拍一拍

好期待^^a



第六套 也是我代購款喔!(需要可以問我)

這款相信在拍賣有看到賣一百多的

可是質料卻不一樣喔

上衣的長度拍賣的很長

膨裙也不會膨

買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第七套 也是我代購款^^a (需要問我)


超有氣質的一款

綾去年也有一套是長裙的衣服

跟我一樣的母女裝

一po的母女裝都很多人詢問去哪買的

都是我自己配的!

不是買一套的




第八套  白色小洋裝 代購款(需要問我)

這件特別的是背面

是摟空的

很像帶小朋友去夜店(誤)

不過我買的有點 (110碼)

買太大了!><不好看

我看今年是不會出現了



第九套 我代購款~(需要問我)

牛仔上衣

背面也是透明的布料

很性感



第十套 我代購款

配第9九的上衣而買的~

綾超級少褲子

今天夏天第一件褲子



配起來的樣子!

綾要嚐試不同風格~~~~



再來是飾品區

第11樣  大花朵帽子  我代購款~(需要問我)

花朵真的超大的

看起來就很搶眼~



第12樣 名佳美購入

一個都一百多都不便宜



第13樣 跟芯麻購入

他做的髮飾很有質感

很喜歡



還有可愛的小卡片的貼心問候



第14樣 涼鞋   代購款(需要問我)

夏天到了

涼鞋當然是必需品

所以先買一雙來試試綾的腳長ok不ok

再來大量的血拼(誤~~)



第15樣 大花朵拖鞋  代購款(需要問我)

去海灘或是外出超方便的拖鞋

超引人注意的一款
 


第16樣  臻麻代購購入

在臻麻的FB看到有在幫忙代購

就一起跟團請他幫我買了^^a

外面賣都要2百多~~

而且跟團比較便宜喔!



第17樣  洗髮椅  代購款(需要在問我)

綾也越來越大

我抱著他洗頭我也越來越困難

加上我現在懷孕也盡量不要去提重、抱重的

就去買台洗髮椅幫綾洗頭

真的超方便的

綾也不會抗拒

乖乖躺在那給我洗

如果還是怕水不小心滴到小朋友的眼睛

我是建議拿個小朋友的毛巾蓋一樣眼睛就不會水滴入嚇到小朋友嚕!^0^好用~~~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OH~YA

粉絲團已經快破千了唷!

到時破千綾麻會送小禮物來辦抽獎

快來加入粉絲團喔^^a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