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一下冷一下不冷

今年的冬天真的冷到爆說~~~><"

怎今天出去給我10度~~~

要不是我有約會!我好懶的出門喔~~~~

(咦~~小心拖離主題了!!)

季節的變化~會使皮膚產生異常的問題~

像似:「缺水、乾燥、細紋、粗糙、緊繃、脫皮......等等」

遇到這些問題~~~

不用擔心~~

MIMI愛美美面膜來拯救妳~~~

它是經由皮膚科醫師、藥師、專業研發人員共同研發一系列專業品牌面膜

MIMI採用天長纖維木漿面膜布,具有5H功能高傳性、高透氣、高保水、高服貼、高親膚性,搭理精選高濃度活性成分,讓敷面膜也有專業沙龍的享受!




MMI愛美美面膜分保溼、老化、亮白三種

保溼:玻尿酸、燕窩、蘆薈、納豆

老化:蜂王漿、紅酒多酚、魚子醬、Q10

亮白:
熊果素淨白、保加利亞玫瑰

共有10種面膜~



綾麻試用的是~~


MMI
愛美美魚子醬面膜一盒10片裝

盒子和包裝都會印製「製造日期」

保存日期3年




素顏照~~~~

好黑的黑眼圈~~



馬上來試用魚子醬面膜

(感覺好像還不錯吃~~流口水(誤))



一撕開裡面的精華液就噴出來了

真的是超保水的



拿出來還一直在滴呢!

整個好期待快點敷在我的臉上呢



兩層設計

先把珍珠膜那層撕下來~



媽呀!我看到我覺得我好像熊貓喔!= =+

我老公看到我都說:「你在幹嘛??」

因為我很少在敷面膜!哈哈~看到我在敷很意外~

加上我敷有些面膜會很敏感!之前敷到品質不好的都還會過敏呢><"汗~

敷起來真的很服貼的

敷大概~15~20分鐘



撕下來的珍珠膜也不要浪費

我媽之前都教我可以抹脖子或是手臂~~^^



請忽略我的手毛拉!>0<"

太久沒拔了!哈~



輕輕拍個5秒就馬上吸收進去了



敷完15分鐘後~~

皮膚馬上變亮白

臉上還有精華液呢!!

還沒完喔!



用手輕拍臉部~

只到全部吸收為止~



MIMI愛美美魚子醬面膜

長效保濕、抗老、滋養,改善暗沉老化、揮別乾燥細紋,重拾亮麗美肌的童顏風采。 



敷完臉部~還是有一些精華液
脖子也可以在敷喔
雖然我脖下沒什麼細紋~~~
還是要保養!



看到這張照片
我覺得我好像脖子殘障了-.-+(大笑~~)



魚子醬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及蛋白質、卵磷脂、磷脂蛋白及微量元素,具有極佳嫩膚功能,可增加肌膚能量,有助於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及重整肌膚紋理,恢復彈力與緊實度,改善乾燥與缺水的肌膚,強化肌膚自我防禦力與保護力,讓肌膚回復童顏美肌。



最近因天氣的季節的變化加上晚睡又愛揉眼睛
眼下細紋好明顯喔><"
快來用魚子醬面膜來搶救我的眼下細紋~~~~真想大哭
眼下細紋快遠離我吧!


 




嘿嘿~~~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們分享

綾麻這次送一名兩片魚子醬面膜給你們試用看看

只要留下
推數(號碼牌)+留言(2~3句)

就有資料參加抽獎了喔!^^a





提外篇

今天在FB發佈超囧事件

沒想到得到
150多個讚的回響

搞不好明天早上來會更多(汗)




以下是故事內容

當下準備去陽台晒衣服

我就把陽台的門關起來

我怕有老鼠跑進去家裡
(之前有隻不知怎樣從哪裡跑進來的~來咬我家垃圾筒~可怕死了)

正我當快晒完時

綾忽然跑過來叫我媽媽~

我也回應了他一聲

下一秒就~~

綾給我把「門鎖」給我按下去
(大家應該都懂那種圓頭的鎖吧?)

馬上傻住~

快點撞門快叫綾快幫我開門

我還叫她拿手機打給「爸爸、阿公、阿嬤」

啊~重點他懂嗎?

我還超白痴的!跟他說電話號碼

他開門一直在玩門鎖打不開

後來我也放棄了!

他就自己跑去看DV= =好閒情逸致

都不懂他老媽的焦急呀

我當然也有試著撞門

想說能不能撞開??鐵門應該很難吧ˊˋ

無意間發現門有縫
(不會是我撞的吧?噗~~)

快點叫綾拿手機給我

我還叫他盒蓋才能拿我
~(綾還在給我喂勒)

縫實在太小了

她聽不懂!我只好叫他直接拿給我

拿到手機後

鬆了一口氣!

有了手機什麼事都好辦

先打給綾拔哪時回來= =

結果要很晚

快打給我爸媽或我弟來救我

還好!我爸在家!

關店特地來救我~大哭

這時我已經哭的花容失色了

在我爸要來的前幾分鐘

綾忽然跑來跟我說要上廁所

我叫他!你幫我開門我就能幫妳

噗~~

是真的聽懂?

他真的幫我開門了

害我爸都白跑這趟了

綾都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事??

真的是嚇死我了

為了大便才放我出來

我該開心嗎?><"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