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裝秀~~~

這件GAP的牌子

簡簡單單素素的~

綾綾還是老樣子給巧虎深深的一個吻~






這是在搶吻嗎?





在翻櫃子裡的帳單~~~

麻麻這個可以玩嗎?

肩帶太長了!

一直往下滑

又要改了~





穿這件有點小小成熟感~~






綾頭髮好翹喔!><"

到肩榜我頭髮也是會翹成這樣

等頭髮在長一點就不會了





還在看帳單~= =a

你是在擔心沒繳錢嗎?

放裡你翻櫃子裡都繳了!哈~

我都有習慣留帳單下來

可以比較之前花了多少錢~





這張我在問綾綾哪裡「亮亮」??

他會自己比自己身上最美的地方^0^a

聽的懂!為什麼還不說亮亮勒!一"一ㄆ~





下一套~~

上衣是去年買的!

才88元而已!

這件5還襯杉還是很大~~~一"一

點點裙配白色會比較搭~或是有點點的上 衣

綾綾的上衣真的很少

裙子、洋裝比較多





換親momo蟲!

都不會偏心呢!





又在擺pose了~~

百變的綾綾~





綾綾小妞在做什麼呢?

拿媽咪的短褲= =





綾綾:短褲也是可以這樣穿的喔!





開始搗蛋~

亂翻了~






粉紅色洋裝出現了

巧虎、momo還是老樣子= =a

被搶吻~





這件我很喜歡很甜美~~~

綾沒綁頭髮真的很奇怪呢!

怎說呢??因為我昨天就有幫他穿這套綁髮型

大家都說好可愛好可愛~~~哈

這張是4月2日的照片呢

昨天是4月16日= ="

請大家慢慢等待照片!哈~





這張眼睛有夠大的~~~

我超愛!

綾越大越多人說像我= =a

我覺得還好耶!一"一

因為我覺得他比較好看~~ㄆ





外套是7號的

有夠大吧!

所以我才會另外在買一件5號外套

5號昨天穿還是有點大= ="





這張也太有pose了吧

感覺身體都變修長了~~~

正翻~





淑女也要騎ㄅㄨㄅㄨ~~~

那麼大了還在玩~





這個不知怎樣學來的

還胸部往前傾~~~~~= =a

我在猜是看momo台學來的

歡樂谷都會有小遊戲!有這樣的動作~~~

綾是在練他的「腰力」拉!

哈~~~~



現在四月中我才剛開始po四月初的照片><"

四月根本就是天天在拍!好懶的整理照片喔~~~~

請大家慢慢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