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雙腿

大家來猜猜

哪雙腿是綾麻的??

右邊?左邊?
















哈哈~~三張圖都一樣

更清楚了吧!?

猜錯我打屁屁喔!




答案是:左邊是我的

吧!


今年夏天把我一雙腿晒成黑漆漆......


綾拔:「誰叫你要穿那麼短」

綾麻:「很熱咩!」(很少穿長褲)

現在有好多種膚色:臉、身體、手、腳都不一樣顏色

看來要等冬天才能白回來了!@@

我白回來也很快!

白回來的秘訣(二個月不要出門)

我真的有做到過!XD~~



應該不會有人猜右邊吧??

圖一答案就很明顯了!哈哈~~~~(沒卸乾淨的指甲油)

我老公皮膚超白的= =

都晒不黑!

好險綾綾有像到綾拔!哈哈~~~





推推推~~~~


推一個在走喔!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