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次

兩星期回去產檢一次了

從下星期開始就要一星期回去產檢一次

剩不到四週了

倒數中~~剩26天了

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緊張呀??

當然是.............「會呀!」

還滿怕痛的=_=

雖然我很會忍....

不知能不能撐的過去....

有些麻麻還跟我說

要把力氣留到最後

ㄆ....可是我怕我在前面叫到沒聲

之後就沒力氣了ˊˋ



產檢前都會去驗尿

廁所四面八方都是鏡子

忽然發現=0=

靠近毛毛的地方怎有紅紅的一條一條?

我以為是壓到什麼??

回家我還叫老公幫我看

那是壓到嗎?感覺又不是...

ㄆㄆ~~

我有預感!那是「妊娠紋」拉

而且長出來又消不掉了

很想哭><

沒辦法!家裡的人都不準我擦妊娠霜...

怕小孩子會怎樣

唉!現在擦也來不及了

放給他爛吧=0=a

就算這個月擦了!也沒用

也不會因此消了ˊˋ

老公說:「有差嗎?又不是看的到的地方?」

我:「是沒錯拉!不過很醜啊!」

鳴鳴~~都是女兒吃太多撐大我的肚皮

這次產檢寶寶都很正常

上次2088g

這次2511g

足足重了423g耶!

我跟老公都嚇到(⊙_⊙)a

怎重那麼多??

是因為要生了!

快速成長嗎?

醫生也沒說太大?

我媽還覺得太小勒??

她說她生我!有3200g耶!

我就跟他說!

「那是生出來後耶!」

我現在又還沒生!

還有一個月的進步空間

而且超音波又不是百分之百準確

搞不好!生出來比想像中重多了也說不一定.....

我相信我女兒可以的.....



今天護士有跟我介紹

「乙型鏈球菌篩檢」=「B群鏈球菌篩檢」

自費費用:650元

這是要自然產的麻麻可以考慮做的

寶寶是要從陰道出來

怕會有感染

所以做這個篩檢的好處

可以事先預防

吃藥控制一"一

ㄆㄆ~~聽到要吃藥感覺就不好

那還不如剖腹勒!

35週~37週做篩檢會比較好

現在36週~~

這幾天考慮看看.....-.-

我跟老公都覺得有點貴!

看到有人做才300元

怎差那麼多

我看我這家應該是個「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