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肚子到四個月左右才出來


現在已經五個月半...


下星期就要滿六個月了


上星期去產檢也看到寶寶是男是女?








醫生還滿確定的說「是女生」


有看到嗎?這裡是膀胱...有有看到三條線嗎?


噗~那時一瞬間我傻眼...


我還滿失望的


因為我怕我公婆們會失望


可是...


沒想到的是「失望」的人只有我= ="


好怪喔


跟我婆婆說盡然說


「女生好呀!比較乖」


怕 生男生會惹事生非吧?


我公公知道後!


跟我老公笑笑的講說:


「虧你吃那麼多海產還生女的」


噗~


竟然都沒有說怎是女的?


我還滿意外說....0..0


因為我老公是長男~


覺得壓力好大....


至少要生個男生給他們交代吧....


我公公有問我們有沒有要在生?


我老公回說「沒有吧」


我公公說:「這樣家裡會很無聊吧!我現在就滿後悔要在多生幾個」


(傻眼!生兩個男的還不夠嗎?要生一打嗎?)


我婆婆又回說:「現在一個都快養不起了!還生二個」


哇哇哇哇~~…(⊙_⊙;)…


我太驚訝了!


聽他這樣說我的壓力好像減輕了不少


我一直以為我公婆喜歡男的


嘻.......現在還滿開心的


沒有婆媳的壓力~~


我這樣算運氣好吧?


現在只求我的寶寶平安出生^^a要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