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拖拖拖很大

應該沒人比我還會拖的~

過年文到四月才在發~

懷這胎讓的變的無敵的懶

可以吃飽就躺在沙發蓋著被子休息

現在開始會努力發點綾的文章

因為最近不小心手划了敗了不少衣服~(笑)

到時就可以去拍照了

冬天真的買太少照片真的少的不得了~"~

加上也在存錢~

之前就有提過我在存錢!

有些媽咪都以為是~

我為了二寶的誕生再做準備

當然不只這些呀!~哈

因為我終於可以買新相機了

這星期要去看!

還有加上月底還有一筆十萬塊的大消費><

荷包真的大失血呀!



這篇是初夕、初二的照片~




綾的身高~~

體重都維持在那~"~

都還不快點長高!

只那麼多吃到哪去了~

她可以吃一份兒童餐還不夠

也可以吃一碗的飯~

食量比我還大

我老公每次都笑我

兩個人(我肚子裡那個)吃輸一個小孩子~"~



除夕夜

當然是回阿公阿嬤家領紅包嚕!!

早上有回去拜拜隨便穿穿而已

晚上要去領紅包當然要打扮不一樣

看看紅包會不會比較多!哈哈~XD

一進門我婆婆就先嚇到~

過沒多久我公公從外面回來看到也嚇到

都說打扮的好可愛!



頭上的蝴蝶結也加分不少~~

我很喜歡~~

還有假髮捲!哈~~

之前在菜市場買的!

說是韓組的!

真的不便宜還是給他買下去



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講手機講的有模有樣的



後來就吵著要喝多多

就帶他去樓下買

沒想到一出門口看到鄰居外頭有一隻「大象」

噗~

馬上跑去坐

為什麼要放大象在那呢?

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



自己去拿多多~

自己結帳



還在全家門口外叫我幫他拍照= = a

還坐好勒!

還好我有帶相機出門



買回來還是沒有忘記坐一下大象

大象應該很無奈

怎這天一直被人家坐~



後面有一隻腳很剎風景吼

就是綾拔的臭腳ㄚ



媽咪~

快準備好紅包出來



綾這天拿到了四包

我公公、我婆婆、我小叔、一個親戚朋友包的

真的大豐收~



小孩好像都會把錢濤出來看??



我還在想今年會是最少的

等初二回去我媽那我爸媽一包、我弟一包

就不會有了!

沒想到!

當除夕夜結束

又去我老公的乾媽家拜年

綾又多了一包~~




除一我們就呆在家裡

除二才回去娘家

娘家很快不用3分鐘就到了

事前有訂好位子

去外面吃火鍋



這天綾跟去年一樣都是穿中國服~

不過我怎覺得去年我用的比較好看><"

這套中國服我想明年還是可以在穿

短點更好看

今年過年我都只買了一套和服、一件韓組就沒買了

超省的!超省的!

去年除夕~除五結束還天天不一樣

今年是還有重覆勒!哈~



很久沒有自拍了~




很喜歡跟綾自拍

他都會很俏皮

不過我都輸他!鳴鳴~



奸笑的綾綾



跟大家拜年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消防栓有什麼好玩的?

人家是送瓦斯

他好像在送消防栓的!噗~

穿中國服送消防栓也很精典



還學我擺一樣的pose



每日真的要一瓶多多

好喝~



回家後還自己換鞋子呢= =+

剛剛是穿白色!

現在給我換粉紅色的鞋子

看她好像是剛血拼回來很開心的臉



看他講電話的表情

講的超真的



越來越投入

越來越投入~~~



就像在跟男朋友撒嬌一樣

噗~~~~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延伸文章: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