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全家進香去嚕!

由於綾拔連三次「雖」運~

一、前面有台小黃緊急剎車,綾拔熊熊嚇到也緊急剎車給我剎前輪=0=
後來就磊殘了-.-,右腳被機車壓到變成一擺一擺的。

二、被工作的機器切到手有塊肉差點掉下來

三、就是最近發生的綾拔的臉被機器捲到= =a

真的雖運連連呀!!

在去年的時候綾拔就有在神明面前博杯連三個聖杯

就當選這次的「爐主」了!!我公公是「會長」= =~噗

所以就一定要去這次的進香~~~~~~~

順便去拜拜雖運快快走開~~~



開心的綾綾一早四點就起床了@@(我設鬧鐘4點可能有聽到?還是比我早醒?)

我本來想說四點半在叫他在起來準備!!

可能知道今天要出去玩!很開心!睡不著?@@



綾為了要學我的動作

把他的肉擠成一團了!快笑死我了!



↑↑↑= =a你們家的小朋友會這樣笑嗎??

綾超愛這樣笑的!幹嘛眼睛一定要笑到都不見呢??

鼻樑地方還會皺成一團勒!~

一路上下了兩個休息站!綾還自己買了鮮奶來喝!= =a

休息站只有萊爾富!沒有賣多多耶!我現在才知道~



又下了一個休息站= =a綾買了巧克力棒~~~

車上就一直在吃~



拍拍白牙!~

綾的牙齒好白喔><

我還跟他比過!就算美白牙齒也比不上小人兒的牙齒!><"



綾拔臉上的疤有比較淡了!

右邊鼻子的旁邊有看到淡淡的疤嗎?

皮膚都會看比較到

結果皮膚黑就會看不太出來了!@@



整個很high在遊纜車跳了起來~~~~



又是這個笑臉~~~~

眼睛也會彎唷!



來到第一站~~~

共要去拜三間廟~~~

等於我要一直抱著綾ˊˋ重死我



家裡有神明的~~~~

都會帶來回娘家!@@噗~~







以上三張我覺得可以連起來變成一個動作耶!= =a

連在廟裡也在跳舞

像進香延路都會放鞭炮~~~~~~

當然綾是延路一直哭~~超怕的

我抱著他手還要幫他鳴起來~~~

手酸了動了一下!

又會拿他的手去拉我的手要我幫他鳴耳朵

都不給我休息-0-

那裡還有阿婆跟我說去撿一個鞭炮在綾綾的胸口「拍拍」

就不會怕了= =a

前一天我媽也有跟我這樣說!那時我就不信= =a

後來聽阿婆也這樣說!好吧!去撿一個

結果還是照哭呀



這裡是第二個拜拜的地方

還請三太子幫綾綾開金口~~~

希望快點會說話~~~




綾後來有嚇到又哭了=0=a

這裡我應該用錄影的說><"我阿呆~



剛哭完眼睛還有淚水在~



知道等等要去吃飯了~

很開心!!

出門都要準備好他的餐具又多了一袋~~~



最近綾比較會說話了!

雖然不是對話!

單字會比較多了><"感動~

也會跟我一起數1-10

雖然比其它小朋友慢~

看她有進步就好!

本來每個小朋友的發展就不一樣

要比較的話!永遠比不完~



媽媽走快點!我們要去吃飯了~~~↑臉奧嘟嘟~





第三個拜拜地方沒拍了= =

全程綾都在怕!!ㄆ~

結束後要坐遊纜車回去了

開心的綾綾~~~

手上又在吃哆啦a夢的麵包~



你是要噴「」還是噴「麵包」呀??



蹲在那吃麵包~~~~



我們的自拍也要來一張



我們的全家福

這天去有人知道我們是一家人

還生了一個女兒都不相信!~

以為我們才國中生?高中生?帶著妹妹出門的= =a~



綾的招牌「逼雞」臉!哈~~~~



我們夫妻倆現醜了

還沒拍之前綾有吐舌頭說~~~

好吧!= =a這樣看起來你比較正常~



 


希望這次拜後~綾拔別在受傷了= =

剛好利用這次全家可以出來走走!!

不然每到星期日都是呆在家!晚上去吃個飯而已>_<

好想出去走走喔!




最後以清涼照作為收場~~~~





最近變好冷喔>"<~~~~(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而且又一直下雨~好討厭

已經呆在家好多天了~

無聊死了!

希望快點變晴天吧!

星期六我還要跟我媽出去呢!!~>_<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