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跟麻吉們聚餐了~~~

這天我們相約來到「聚」

也是王品旗下的店~~~



我帶著綾綾坐著公車去台北市~~~

到了228公園附近的衡陽店~



我很喜歡點餐本~

外面還印著「朋友 家人 同學 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還著聚餐就對了拉!



有分540和340的套餐~~

我們是點340+10%服務費



湯頭、主餐、精緻時蔬、梅子醋、季節創意單品、副食、甜品可以選~



每個人餐桌上都會擺上碗筷

還有兩碗醬料~

一碗是芝麻花生~

另一碗就像是我們在外吃涮涮鍋的沾醬!不過是酸酸的~



一人半鍋~~~

左邊:昆布滋養鍋  右邊:北海道昆布鍋

我是點北海道昆布鍋~~

味道不錯!

像昆布滋養鍋不錯喝!下次我要點這個^^a



左:北海道昆布鍋   右:昆布牛奶鍋



每個人都有一盤菜盤



我還發現「豆腐」上也有印字呢!

一個「聚」字!

好特別~



我點雪花豬肉

只要涮一涮就可以吃了!

肉質真的好吃沒話說~



我點了「手打蝦仁漿」

是想說綾會吃蝦點給他吃

結果都不吃=0=a

那她吃什麼呢??

等等告訴大家~



蟹絲花球+鳳季蝦球 雙拼

那個蟹絲花球~~煮熟後還會散開像一朵花呢!




蟹腳丸+紫芋花輪 雙拼

我有吃蟹腳丸還不錯吃@@



副食有:昆布鳥龍麵、日式芍粉、芝香白飯

其它兩個怕綾沒吃過不敢吃~~~

我點了白飯給他~~

一開始我先用一半給他吃=0="

沒想會他還吃不夠~

剩下的半碗我也給了他~~~

後來我在叫一碗~~~

一碗飯吃飯又跟我討飯= =||||

重點他都不配菜單吃飯~~~整個實在太配服他了

他真的是個「飯桶



梅子醋

喝完了服務生會上來一直幫你補~~~~

很貼心都會注意客人的動態~



現在綾都會自己喝湯吃飯~

所以我總算可以吃比較多了>_<感動~~~

不然以前都吃冷掉的~



大口海派的吃~~~~

很不淑女唷!!



最後~~

日式仙草奶凍

好好吃!

仙草也不會太甜配上面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吃完飯要擦桌子

綾看到哪裡髒就會拿衛生紙擦~~

真的是個好習慣^^a



最後吃飽跟姐妹們合照~~



期待下次的「相聚」






哈~~~

綾在看我們~~

結果剛好他的臉被光打到

變成爆光了~~~

沒有「臉」的綾綾



吃飽飯後~~~

我們出發去西門町逛逛~~~

那天剛好是國慶日前的預演~~

(噗~~~~10月8日的文拖到現在!!沒辦法我好懶喔><")



看到很多沒看過的車



都超級大台的

好多人都在拍照~~~~

因為這時在預演都不能過馬路~~~

大家都拿起相機按下快門在拍照




也有儀隊呢!

好整齊喔!



這張是我朋友拍的

我好喜歡喔!

拍的好清楚~~~

她是買SAMSUNG EX1 害我好心動想敗一台><

我的DV快點壞掉吧!



接下來在ETUDE HOUSE的外面拍照

剛好他們的小藍子綾拿起來剛剛好~~

背景的佈置也是粉紅色

綾的穿著也是~~

整個就是搭!~~

好喜歡他這系列的照片喔



自己走到定位叫我幫他拍照@@"



pose連連~~

只放了幾張上來~~

相簿還有更多^^a可以去看看



又給我坐在地板~~~

內褲真的越來越黑了=0=|||



喜歡看版的貓咪~

看跟我說喵喵~~~~

還好沒跟我說媽媽我要養貓!=0=a

我看是我幫他養吧!

綾超愛貓跟狗的!不過我不喜歡一"一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71



台北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3號2樓

電話:(02)2331-2767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
      17:30~22:00

假日:11:30~22:00









拉票時間

請大家幫個忙~

花一分鐘的時間幫我投個票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___^

謝謝大家的幫忙~~

富媽媽富寶寶投票↓

終於擠進前十名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感謝每天幫我投票的每一個人



http://rich.mababy.com/photo_detail.aspx?sno=0000586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卸妝】懶女人~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

【底妝】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韓國Angel Key.SKIN79.MAYBELLINE.DEPAS&打光燈腿部BB慕斯

【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穿搭】愛敗家。手滑了。初秋六件穿搭示範

【妝容】宅媽變身三分鐘快速出門約會妝容。髮型三分鐘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