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生每天都一定要卸妝

就算沒化妝一定也要卸妝

才能徹底清潔毛孔裡的髒東西

最近綾麻我新購入超好用的卸妝品~不但便宜又大瓶唷!



就是這瓶JESSMA 傑仕瑪
五合一高效潔膚水 →按我連結

這瓶是網拍【小三美日輸入】獨家首賣的~容量超大500ml

價錢超級便宜的馬上給他下標買下來

它是五合一卸妝加上保養一瓶搞定

超適合懶人!(就是在說我嗎?)

就不需要瓶瓶的保養品了!(笑~~



看到這瓶「五合一高效潔膚水」時

就認定「」就是我的救星
 


因為我的肌膚算是敏感型的都要用比較溫和的

裡面還含有小黃瓜萃取、白茶萃取的成份

天然純水及無酒精成份

 

好了!不囉說~

馬上來看看卸妝力強不強??



今天要用到彩妝品有~

左邊起

KATE 眼影

DOLLY WINK
眼影盤

NAF
眼線膠筆

Solone
眼線膠筆

Jealousness
唇蜜

Maybelline
唇蜜 




以下我們就來看卸妝力嚕!^^a



NAF 眼線膠筆和Solone 眼線膠筆

這兩款都很防水~

會不會很難卸呢??



打開瓶蓋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舒服的花香不會刺鼻唷!

擦起來保濕度極佳~

 
潔膚水倒入卸妝綿上~約10元硬幣大小



敷在剛剛畫在手背的地方幾秒鐘後(可以輕輕按壓)

打開後~

幾乎要卸乾淨了呢!

在輕輕擦個一、二下就有乾淨溜溜的肌膚



KATE
眼影和DOLLY WINK眼影

這兩款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熱賣款



超好卸的~

馬上卸的乾乾淨淨



Jealousness 唇蜜和Maybelline 唇蜜 




也很好卸

亮粉地方在擦一、二次就會掉了



這個眼線筆是它牌防水比較弱的



一樣敷潔膚水在上面數秒後



哈~

好可愛的愛心被卸乾淨了

這是綾麻用過最好用的潔膚水

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a



卸乾淨臉妝的素顏樣

好素喔><"也太乾淨了吧!!


它的好處卸完妝臉完全不油膩!整個很保溼很清爽~

加上他又有保溼的效果唷!

全臉就靠這瓶就可以完全卸乾淨

也不用再用水洗喔!

再次使用可作為化妝水及保濕乳液來做保濕喔^^a超方便的(真的是適合懶人專用的)

很適合忙碌生活步調的人

或是不喜歡瓶瓶罐罐的人

真的好貼心又方便呢~


卸妝力

清爽度

味道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




話說我之前在康x美打工時也有用過貝德瑪(貝德瑪應該大家都有聽過吧!)

兩個比起來差不多!吸收後超級清爽的超級好用唷!

綾麻我妝容都不會化太濃~我喜歡自然的淡妝

當然卸妝也不能馬虎唷!

一定要把臉上的妝~卸乾淨這樣才不會阻塞毛細孔

不然會造成鼻子長粉刺與痘痘唷!

意外發現這款卸妝力算蠻強的



 




有人問我??
 


Q;我沒化妝要卸妝嗎?
 

當然要!

很多女性朋友都以為沒化妝就不用卸妝的觀念是錯誤的

因為臉就算沒有化妝還是會有油脂、汗水或空氣中的髒空氣

都會影響肌膚的狀況

所以在家還是要卸妝喔!
^^


Q:什麼膚質適用此商品?
 

全膚質都適用!無酒精成份、採用天然純水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