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綾麻要來介紹一個超級超級好用的小物

將將將~~~~

就是
《COTA 電動挽臉除毛機》

話說~綾麻從來沒去挽臉過~(因為覺得好可怕喔><")




圖片來至雅虎

這個畫面真是眼熟~

每次再要到公園都會看到旁邊都有阿婆在那幫人家在挽臉

看到就只有「痛~~~~」一個字

現在已經不需要去外面挽臉~

再家也可以「自己」挽臉唷!!!(這樣阿婆們都失業了吧?




就是這台~

COTA 電動挽臉除毛機



電源供應器、棉線、挽臉粉、挽臉機一台



你看看你看看~

連挽臉粉都做那麼可愛~~(扭~

粉撲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呢



只要插上電源線

按下電源啟動的按鈕就可以開始除毛了



大家看到這張應該嚇到吧!

(os:綾麻~你的手毛會不會太長了??)

話說~我還沒使用前已經用刮刀先除一次(不然會更長)

在這跟大家說~

綾麻的小小叮嚀:千萬不要為求快速而使用刀片刮除,那只會讓您的毛越長越粗喔!

綾麻之前都做了錯誤的試範~~汗(═﹏═|||)。。



在使用前~要記得擦上挽臉粉

我拍起來看不太出來(可能擦太少了)

要準備開始除毛了喔~~~~~

綾麻我~真的超緊張!

心裡想會不會痛??感覺又是怎樣?真的能除的乾淨嗎??有如此的神奇?

我還想真多呢!



哇~~~

真的超神奇的!

輕輕鬆鬆除的一乾二淨

大家應該很想問我會不會痛吧?

剛開始我覺得一點痛!久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其實我是滿怕痛的人@@"

每個人的感觸都不一樣~所以說我的說法僅供參考^^a



除完太開心了

忍不住幫我的手多拍幾張照~~~



近拍圖~~

一根毛都沒有!給他除的乾乾淨淨的!



★記得除完毛,一定要用蘆薈凝膠來敷一下!!舒緩一下皮膚~好涼好舒服



我連手指毛也來給他除一下

乾脆全身來好了>/////<



除的乾淨溜溜

除完後肌膚有點微紅反應~隔天就消失了



我的長毛腿也給他除光光
(綾拔:你別出去嚇人(⊙_⊙)a)


除完真的超光滑的!!男人才會想要去碰你吧!!(誤~)


Q:為什麼要挽臉呢?

A:除掉你臉上的小雜毛,這樣保養品才能快速吸收,你的妝感也會比較服貼唷!



有了這隻挽臉機在家就可以挽臉超方便的拉!

不但取代傳統的挽臉

使用上安全、放心又衛生~

(挽臉阿婆看到這篇會不會來毆打我呀!!快酸~~~~~~~~~)






接下來要分享一個好物





凍齡冰肌ICY WHITE 攜帶式致冰機

這台真的大力推薦除完毛後使用!!

也很推薦拔完粉刺使用喔!!

除完毛&拔完粉刺之後千萬要記得擦鎮定舒緩肌膚的產品

再搭配這台凍齡冰肌~

不但可以冰鎮舒緩紅腫還順便收縮毛孔!!

功效:

收縮毛孔,加強皮膚彈力緊緻,打造V型小臉
安撫鎮定敏感膚質
減少臉部或局部浮腫,紓解肌肉疼痛



這三條是什麼呢??

旁邊兩條藍藍是專利冷媒冰柱

初次使用時,放入冷凍庫8小時,再取出使用

後續使用,每冷凍2小時即可使用4小時




把已低溫冷媒柱,放入手握式筒內



蓋上蓋子就可以使用嚕!



冰敷的時間大概是
15~30分鐘為宜

※不要在同一個部位停留太久喔!會造成冰傷





韓國女明星消除臉部浮腫、緊緻肌膚、立即上妝都是靠這隻救星呢!!

這隻帶出門也方便

小小的放在包包裡放便攜帶外出

今年的夏天真的不會普通的熱說

有了這隻消暑聖品!!

我就不用怕熱昏頭了拉!




累了一整天

用這隻凍齡~減少臉部浮腫,紓解肌肉疼痛!

像用電腦用太久~拿凍齡冰敷眼睛一下真的是超舒服

出外逛街一整天~拿凍齡來冰敷腿部也是馬上紓解不適感




如何打造V型臉??

1.先以冷水洗臉,再以溫水交替,開毛乳

2.擦試臉上的水份,敷上化妝水、面膜

3.再以「凍齡」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單一方向)的手勢加以冰敷3~5分鐘

4.這樣就完成收縮毛孔、收斂剛吸收面膜的養分、水分,緊實冷凍臉部


這樣明星般的V型小臉就完成嚕!!



告訴大家~

連女明星徐若瑄在微博公開保養秘笈

就是~~~~~

溫水洗完臉再泡冰塊水

讓肌膚常保彈性

維持她的巴掌臉


聽到這個綾麻心動不已!我是個大餅臉哭哭

我也要每天給他實施一下才行!!




哪裡買??


電動挽臉脫毛機+COTA【凍齡冰肌】ICY WHITE 


COTA【名模最愛】一代挽臉機超值多贈挽粉+棉線


COTA【凍齡冰肌★ICY WHITE】攜帶式致冰機






文章延伸

【代購】秋裝-時尚潮妞服飾Ⅱ

【代購】秋裝-時尚潮妞服飾Ⅰ


【代購】hello kitty 竹藤包 & 正韓香奈兒包

買kitty竹藤包的水水們~請在最近幾天完成匯款唷!^^

集體訂購~不要影響其它人收到的時間!謝謝配合~






上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