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次搶先po的背影小辣妹照~~

拖了好久才po上來><"

昨天看到蒼麻留言給我說怎還沒放~

這幾天那麼忙(大家都知道!)昨晚整理好照片才傳上來

加上我又是按照日期po的~~

所以就更慢嚕!哈~






在家裡先拍了一張

假髮條是對折的長度喔!

就如圖一的長度~

不過我覺得有點長>
後來有用短一點會比較好看!






小辣妹轉過來的正面照!哈~~

看背影會覺得好成熟喔!





這張已經是用短的長度了

還滿自然的~~

綾的頭髮本身就不黑~~

像似有染髮(還有人問我說是有染髮嗎?





這個小人兒~~~

衝呀!走出去都有人在看

想說頭髮怎樣用的嗎?

嘿嘿~其實很簡單不用想太難拉!





從我包包拿出皮夾~~

很喜歡把我皮夾所以卡片都拿出來~





頭髮的側面照~~

只要綁一個高馬尾~~在把捲髮條放上去就好了

在用個髮飾~





頭上的髮飾剛好配那個捲髮條的髮色~~

那時在菜市場老闆一直推這個顏色(亞麻色)比較多人買

後來買回家後有點後悔~

因為怕太亮了@@

沒想到用起來是如此的好看!好佳在沒拿去換!哈哈~~~





現在幾乎早上都會帶綾去菜市場

綾還會幫我提東西呢~~(有一包沒拿到)

重點他提了豆腐和滷蛋一"一

回家我的豆腐都爛了~

好佳在!不是生雞蛋一"一不然破到沒半顆是完整的~





我跟他說還有一包還沒拿

還去幫我提~

大力士綾綾~





小人兒想要幫忙就給他幫忙吧~~

不然拿起來可會生氣的!哈~





我可是麻麻的小幫手~~

記得等等煮好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喔!@@





有個成熟小女人的臉

不過卻是個小人兒~提了三袋@@

給人家看不相信還不到2歲!哈~

我都覺得應該有3.4歲吧!

打扮很成熟~





綾綾想睡了!誰叫他八點多就起來!哈哈~~

揉什麼眼睛呀~





綾不理我~

只好自己來張自拍照!





小妞你是在辦公嗎?

還是在報明牌?給阿嬤中個大獎吧!哈~~~





帶綾去金石堂~

一看到哆啦a夢就衝去抱~~

超級愛的~

忽然想到我家裡以前有一隻小的我忘了有沒有帶過來

家裡放了二箱的娃娃都還沒po上來!

娘家還有一堆一"一

我家可以開娃娃店了~





每次去名佳美都會去玩橡皮筋~

玩呀!玩呀!都會給人家亂放= =

到時人家要整理應該會起笑吧!





不要看身高的話

還滿像裡面的工作小姐的!哈哈~~

綾綾:其實我在這打工呀!麻麻~~





因為綁這個髮型我拍背面照比較多~~

比較有fu嘛!哈~~

很正很正唄!





拍正面照就看不太出來了~





我來代言這個~~

每次去都會拿這個

過幾天在po他會把他疊疊高高的照片~~cc





他跑來跑去假髮條都快散掉了~~





整理好了!

好乖喔!來張側面照~~~





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吃」

他的興趣只有「吃」而已

今天我還在跟綾拔說一"一他好像沒有拒絕過食物的樣子





我喜歡這張!

好大的眼睛喔!

你是把吞拳頭嗎??





瀏海和假髮的髮色沒有差太多~~~

我本來是要買深棕色的~想說跟頭髮最接近了

黑色當然不會考慮!

因為小孩頭髮沒那麼黑呀!

用亞麻色會讓人認為小孩有染髮!哈哈~~~

應該沒那麼小就跑去染的吧!@@"





這張是在家裡拍的= =

綾的瀏海有刺眼睛了

所以有修了一下

沒想到我這次失手了一"一

不小心給他剪太短

我還剪太齊了@@"

這個還看不太清楚!

因為我有剪到看到眉毛了><"

害我都不太想拍

好佳在一星期又變長了= =速度真快~~~

我又可以繼續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