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綾新玩具@@

綾綾的玩具多到有一箱都還沒拆封

一個箱子都裝滿了

這個玩具也是送的~~~

營養品滿額送的~~~

現在也是先收起來~

不然我又多了一樣要收的玩具~~





這是買美強生買2罐送的玩具~~~

這明明是2月份送

到3月還留著(那表示2月都沒人去那家買優兒奶粉嘛)

不過我比較想要3月份的玩具

都是哆啦a夢的

綾綾的最愛~~~

3月的玩具是一個鼓和一個麥克風

最近種子麻介紹我好多玩具喔

讓我一在的心動~~哈哈

麥克風最好是擴音的比較好

不要單只有音樂的~小孩很快就不玩了

在這分享給大家~~

如果要麥克風玩具最好買這種!哈~~~~

綾綾在沒多久就要滿2歲了

現在要開始想要買什麼給她當生日禮物嚕!





這是綾綾下一篇的新造型~~~

可以先去相簿看~ccc

這個造型讓我想到可以綁「糖果頭」

不過好像太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