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玩具是送的

是綾綾七個月左右去索取的

那時我無意間逛到美強生的網頁看到的

剛好還是索取日最後一日(有夠好運的)





那時沒有馬上組裝給綾綾玩

應該還不會玩吧= =

那時連爬都不會勒~





美強生跟巧虎合作

贈送「美強生週歲禮」

我還怕索取不成功

必竟綾綾那時還小

現在才組裝給他玩





這個玩具真的不錯

可以讓小朋友培養敏銳的觀察力跟專注力

還有強化小朋友手眼協調及小肌肉的發展





完成圖





還有兩個凹洞可以放球球

我組裝完當天試範一次給綾綾看

一直把整台拿起來

完全不理會球球

我就收起來了

沒想到過二、三天才拿出來

他自己把球球放進去= =+

教一次就會真是聰明~~



我試範影片




這天就是我過二、三天拿出來的

剛好我弟來

我弟就陪綾綾玩

沒想到還記得前幾天我教他的^^a

聰明的孩子~~



我弟陪綾綾玩~~~




自己邊看巧虎邊玩滾球組




綾綾綁馬尾

其實他可以全部都綁起來了耶

只是我不喜歡耳朵那的頭髮都綁= =

改天在po全綁的照片

頭髮實在太多了

一樣綾綾還是在玩滾球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