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假日!哈哈哈~~

這天我們出發去漁人碼頭去玩

假日都是都要穿一千元這套出門

很怕明年穿不了多久 (小孩大很快)

我也要準備去找拍藝術照的店家了

有誰可以推薦的??我要台北的= =++





到了漁人碼頭在車上等綾拔的姑姑、姑丈來

他們父女倆就一起吃波卡起來

綾綾第一次看到波卡一直討@@~沒想到會喜歡ㄋㄟ

兩個吃的津津有味都沒分我=0=a





好久沒來到漁人碼頭了

講到漁人碼頭我在這做了很丟臉的事= =a

每到跨年我朋友都會想到"我"

至於什麼事只有認識我的朋友才知!太丟臉了ˊˋ





綾綾給我公公抱都不會哭@@

我婆婆負責撐傘~~

他的髮圈還發光耶= ="

綾拔負責推推車

我負責拍照^^a





我公公真的超疼綾綾的

最近又買一個費雪的玩具給他@@a

真是幸福的小孩





太陽太大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小小眼= ="雖然眼睛本來就不大了

我的小腿肌都出來

ㄆ~~

我又沒去跑步ˊˋ





我跟綾拔好久沒自拍了說

那時才早上而已

漁人碼頭沒什麼店家開

只是來這逛逛

我的目地是中餐^^a吃海產





天氣太熱

跑去便利商店吹冷氣

又買了波卡給綾綾吃

我公公還在跟綾綾玩躲貓貓呢@@

我婆婆負責餵水!哈哈~





我跟綾拔呢??

跑出去外面了

叫他幫我拍照@@~

還好都不會報怨!嘻~





再來帶綾綾去玩娃娃車

綾綾玩的很開心呢!



綾綾在玩娃娃車的影片

還是自己開呢!^^可愛

不過直升機那個就怕怕的(可能會轉吧)







這個是綾拔的姑丈

抱竟然不會哭耶= =

可能是我姑丈有跟他玩吧??

不然我也嚇到了!怎沒哭@@~

不會是男人都要吧?= =a





我愛自拍!@@~

無聊自拍了一張





綾拔玩完投籃機就跟綾綾玩了

我們家大小姐也會知道

拔拔玩投籃機都不理他呢!@@~



綾拔在玩投籃機!綾綾發現綾拔不理他><

還是綾綾想玩在那叫??







在漁人碼頭我公公又買了魚鬆= =a

走到哪真的都會想到孫呢??



我婆婆有牽綾綾走路

是有改善了一點??

不過最後好像不想牽的樣子?





要去富基漁港了

綾綾太幸福了拉!

綾拔和我公公在扛轎喔!= =+

看了就覺得很好笑~~~







中午了!

吃中餐了

吃了好多有些還沒有拍到

我忙著餵綾綾和顧綾綾

這一餐花一花有六、七千@@

好貴~~

我公公常常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我還沒結婚我公公就常帶我出去吃好料了= ="






綾綾坐兒童椅玩的很開心

這天又是個小公主

很大牌~~

沒人敢惹他!哈哈~~~

一直給我丟紙杯、紙碗= =a

害我一直幫他撿呢~"~

還好綾拔也有幫我顧

不然我會沒吃到什麼!哈哈~~~

吃的好滿足喔!

能吃就是福^___^a



看完推一個在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