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當然是玩水的日子來嚕!

我爸說不用買泳裝拉!小孩子~

我問綾拔要買嗎?

綾拔:「買啊!」

嘿嘿~~~快點去拍賣尋找

這套我買299元不含運~

綾綾穿起來可愛極了^^a





再來就是防晒嚕!

如果知道專櫃的東西

應該有聽過「雅漾」這個牌子吧

他們家的商品都是專門製造低過敏肌膚專用

而且都是防水的

玩水當然就是少不了這樣東西

而且這款還是最新出來的

兒童專用防曬乳

係數50+

而且又很好推開~~

大人又可以用@@~

出門只要帶一罐出門就好了

我是在拍賣買的~~

630元不含運~~

康x美賣一千多~~





洗澡玩水都會給小朋友玩玩具

雖然家裡有四隻小鴨了

有時也要回我媽那裡

就在買一組

洗澡、玩水都可以帶出去

這組99元

雖然沒有很便宜

價錢我還可以接受~~





這罐嬰兒天然防蚊噴霧~~

是媜麻介紹的

也說很有效

不過他是買滾輪的~~會比較便宜

我買的是噴霧比較貴一點

卡x摩賣291元我覺得算很便宜了

網路加運費就超過了

而且卡x摩現在Happy Go卡

消費滿200集一點

滿35點折10元

剛好我有點數!

只花了281元^^a





這個為了要去溪邊烤肉玩水

晚上特地叫我媽去買的(那時晚上八點多才想到)

如果到了溪邊綾綾沒地方坐怎辦??

總不可能叫他坐石頭?

而且這是雙人份的才賣400元

因為那時很急

就沒去了解涼席大概在多少價位

前幾天去愛買看才賣34x元

算了= =a算我雖~~~

帶這個出去也方便

大概可以坐4~6個人都不是問題

郊遊都可以帶著

不怕沒有地方坐...





逛名x美看到賣19元

想到之前慈麻有跟我說

19元就一大包0..0

看到好多種我也不知哪個比較好

就隨便挑一個





這不是我買的= =a

是爸媽認識新莊代表送給綾綾的= =a

一個紅、一個藍

說什麼招男生~ㄆㄆ

現在送這個好像太早了點....



這兩天感冒了

喉嚨痛、過敏流鼻水ˊˋ

超想睡的!

明天有時間在上來回覆留言~

再去大家那走走~~

看完覺得實用記得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