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小公主經典回顧呢??

快滿週歲前我該發的文

現在才發文

沒辦法累積太多=0=a

現在發文都要等綾綾睡了才有時間

綾綾這天眼睛有發現特別大嗎?

平常只有左眼有雙眼皮

那天兩眼都有雙眼皮(表示真的沒睡飽)

眼睛超大的

而且也會擺pose耶!

比「YA」耶!




超大超大的眼睛

配上妹妹頭一定超可愛

綾綾的頭髮該去剪妹妹頭了?

不過我覺得還不夠長

要長一點在剪才不會變太短

我可不要綾綾變成西瓜頭




那天我爸生日

約了我公婆出來一起吃飯

綾綾也要特別打扮一翻

像似禮物一樣




那天吃飯

我全程都抱著

都不給任何人抱

連綾拔都不要說

可能太多人嚇到了

哭久了!

也餓了

吃起法國餅!@@~我也超愛!哈哈




那天帶綾綾去丁丁買餐桌

剛好看到這台三輪車

丁丁賣比較貴

我是要在網路上買的

在丁丁試騎一下@@

這幾張「妹妹頭」很明顯吧?

不過瀏海厚一點是最好看的

頭髮在長一點在長一點~~~

養份快到頭髮吧!噗~




這在我媽那

我媽在餵綾綾喝水

把他放在箱子裡

好好笑!

綾綾又不是狗狗!@@~




唉唷!

小姐

你露什麼肩呀

你是想勾引誰??




這是綾綾騎kitty三輪車

在欺負kitty的片段

前折後折~~

大家應該覺得kitty很可憐吧??

被綾綾用的好痛好痛~




這兩張在尬車嗎??

很有經驗的樣子

右邊那張腳都站在椅子上了

真是太不淑女了= =a

以後誰要娶你呀?


看完別忘了推一個在走喔!↘

用力的幫綾綾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