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我可沒家暴喔!

早上一起床被綾綾的臉嚇醒

怎會腫成這樣?

因為他前幾一天在娘家被蚊子叮了一包在鼻樑那

後來晚上有比較好了

怎知早上起來變這樣?

一定在睡覺有去揉= =+真是的~





好腫喔!

那麼水的臉

變成這樣

好像被人打一樣= ="





而且綾綾還睜不太開眼睛

左眼還給我雙眼皮(睡不飽才會出現)

右眼很小一個

根本就是大小眼=0="

好醜好醜~





打電話跟綾拔說

你女兒被叮的好腫

綾拔前一晚就覺得有點腫了= =

我那時是沒發現

叫我快點帶他去看醫生





趕快打電話給我媽

叫他載我去看醫生

醫院說擦藥沒用了

要吃藥消腫

也跟他要了一罐藥膏

之後被叮可以馬上擦~~





吃了藥後!

綾綾睡了2小時

起來就好多了

這是下午拍的

有明顯的改變吧?

眼睛有比較大了





只要睡覺他就沒有辦法揉

這樣才好的快

才是麻麻的小公主

下星期日就是你滿週歲的日子了

千萬別在出事情

感覺有什麼活動前都會出事

上次過年也是

被跳蚤咬=0="





下午粉開心喔!

完全不像是生病的人



跟麻咪們
好康
報一下~~

不然到時發文

別說我沒跟大家說!哈哈~~~


經過這次經驗

怕到了

上網找有什麼有效的驅蚊的?

找到一個韓國BUGSLOCK 驅蚊防蚊手環
 

拍賣找到都是大陸製

就算找到韓國製也不便宜

我在BBH找到一個麻麻在團購

保證韓國製@@

上一團沒跟到

我這次一定要跟到!

而且很便宜^^a

有需要的麻麻可以連結過去看→
連結

BUGSLOCK是防蚊防蟲商品的全球NO.1品牌

以純天然香茅油製造,並經過韓國SGS的無毒認證,

套環材質柔細 使用安全、方便、效果佳,是夏日的人氣商品。



看完別忘了給個推推喔!

你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