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等到這天了

不然都要靠我扶他才會站

這天終於自己站起來了

開心的衝去拿相機~~

綾綾:站起來的視線好像不太一樣耶!

一直東張西望的~~





站起來來一直很high

開心的一直笑

綾綾的笑點真的很低= =a





笑到小白都跑出來見人了

現在可以清楚的看到小白嚕!

忽然覺得你還真的不小耶=0=a





在客廳也站起來看電視

手上拿著電動搖控器

啊!你是想打電動了喔?

他很專心的在看滿意寶寶的廣告~~

屁股也沒有人叫你翹那麼高吧??

好拉!

我知道!你屁股很翹拉!

綾拔常說:「大屁股」!哈哈哈~~~




接下來是綾綾自己站起來的影片

有二個~第二個綾麻在發神經(綾拔覺得笑點是我)

另一個是綾綾在那搖頭= =

從以前就愛這樣(像發瘋了一樣)










最近發文的速度變慢了

綾綾現在變成黏黏蟲= =

我幾乎一整天都要抱著

到了晚上睡了

綾麻就懶的上來用無名

我是有在看大家回的話喔^^a

只是沒什麼時間~

有時間我一定會po的

原諒綾麻的懶=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