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省只有六家

台部:內湖店、汐止店、中和店

中部:新竹店、台中店

南部:高雄店

今天跟我媽和我媽的朋友一起去costco好市多

我是第一次去!><

之前我媽跟他朋友去過

回來都跟我說裡面很大東西都很大包

前幾天我媽就問我要不要去??

當然好呀!^^a想去見見市面

也有帶綾綾一起去^^a

別說麻麻對你不好~

十點多出發!大概半小時左右才到~




綾綾的臉好欠揍喔= =

我欠你錢嗎??

一樣老樣子

是我媽背著!

打死我都不想背= =

七年級的麻麻很少人在背吧?




很大吧!

我怎覺得像特力屋= =a




東西都是大份量的




也有賣尿布

我今天是專成來看尿布的

不過尿布只有「幫寶適」、「好奇」><

沒有我要的滿意寶寶、妙而舒




這張綾綾也是很好笑

你的嘴巴怎了呀??




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拍了餅乾有多大給大家看看

很大包吧!

像似狗食耶!





賣場




超大盒= =

我還以為是狗食說!ㄆㄆ....




連冰淇淋也是大份量

可以吃很久吧= =

不過現在冬天冷死了

誰會去買冰呀= =





裡面都是進口大廠牌

明治冰淇淋~~

真想吃= =




也有我最愛的冰淇淋~~Haagen-Dazs




在那充滿了好奇

一直狂拍

大熱狗超長的= =




薯條拉!

好大包

4公斤重耶!




我也有買一包

超重的拉!

不過真的很好吃

會一口接著一口

我還看到有人買了3.4包說= =

可能是家裡有做生意用的吧??

不然買那麼多要幹嘛?

一包就可以吃很久說




今天我的戰力品

每日c柳橙汁139元

餅乾(我媽買給我跟我老公吃的)119元

薯條一包299元

防塵防暪安全軟墊555元

東西都很便宜^^a

我花了993元~隨便買買就要破千了

認真買還得了??




這個軟墊有36片

包含了英文字母26個

數字10個

共36片!雙面的喔

覺得還滿便宜的!就給他買下去了





超大罐的柳橙汁

外賣是買不到的說

而且是超便宜的拉




還有像是狗食的餅乾

現在我也還沒吃= =

怕開了會吃不完

等我老公要吃再一起吃= =

不過兩個人吃還是太多了....




薯條4公斤重

每當我要炸薯條都要把他搬出來

真的是有夠重= =

我老公都在笑了說ˊˋ



這個是松露巧克力><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買

還沒進門就有看到有人買了

進去後!

幾乎看到有推車都有買= =

我還看到有人一次帶十盒有

心想有那麼好吃嗎??

我媽就問路人甲

他說很好吃!

我就想說要結帳再去拿好了

沒想到!

我要去拿時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哇鳴鳴><我不依我不依~~

因為這個是季節限定的

一年中

只進聖誕節這季前後

其它三季都不進說

那我不就要在等一年??

而且又不是每天進的

因為要經過海關什麼的

所以也不確定哪時會進貨

要買真的要碰運氣

沒想到我今天運氣那麼好!

竟然我沒有買= =

我真的是笨蛋一個呀.....囧

我好想吃巧克力喔

我真的是中了巧克力的毒了><誰來救救我~~

巧克力!I Love You~~~

ps.這個大盒中有二小盒~才三百多塊而已

超便宜的拉!

因為我上網看!

有人賣一盒就要500塊了

那2盒不就一千塊??

賺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