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7剛好是綾綾農曆滿五個月的日子

湊巧我家附近有新開一家嬰兒用品店

前30名來店消費600元就有送一串衛生紙

我就是衝著衛生紙去的=0=+

當了媽媽都會精打細算

哪裡可以撿便宜的就會去撿!哈哈~~~

九點半營業

我九點左右到

沒想到還是有人比我早~~

我還無聊拍了照= =a

最遠方最右邊那個是第一位到

我隔壁是第三個~~





店都還沒開說= =

有夠無聊的

足足等了半個小時~~

早知九點半在來

因為一定有前30名= =a

如果不用限訂消費多少應該會更多人

剛好我是要買東西~

不然我也不會那麼早來排隊!





在等的時候無聊拍照~~~

我還跟我隔壁聊了一下= =

她說:「你是麻麻嗎?」

我說:「恩~」

她說:「好年輕喔!你幾歲??」

我說:「22歲」

她說:「好年輕喔!辣媽喔

很多人都以為我才十幾歲= =aㄆ...





經過大採購一翻

我準備回家嚕= =a

總共花了4245元

很會買吧= =a

剛剛跟我聊天的那個也說買那麼多喔

可是他好像買的單價比我高耶

不小心聽到他買了一萬多= =||||傻眼~





這是今天的戰力品

很多吧= =

有夠壯觀的>/////<

送的玩具就有五個




買了3個營養品送一個「綜合營養品」

我買了

鈣1332元

初乳1332元

龍根苗1152元





買一個營養品就送一個玩具

我挑了水杯、玩沙的剷具、不知什麼的玩具= =a





來店前30名消費600元送的衛生紙

還買了尿布、萄萄糖、、米餅@@~

今天是綾綾滿五個月的日子

想說買米餅給他吃吃

五個月大就可以吃米餅了

今天馬上用給綾綾吃

他吃的津津有味= =

竟然不給我喝牛奶......





綾綾愛上米餅了

馬上就吃了一片多= =a





滿額加1元又可以挑一樣玩具

我挑了「新費雪牌迷你畫板」

還有米妮水杯~~~



今天真的大採購

感覺收獲很多^^a

送了五個玩具加衛生紙

結婚有了小孩果然不一樣

看到哪裡有特價就往哪衝~~~~

這次有幫綾綾買鈣= =+

希望能快點長牙還有快點長高高><

下次六個月打預防針~

希望能看到好成績^^a

綾綾要快快長大喔~~





非常感謝臭弟麻←按我

很熱情的送我金貝貝尿布試用包^^a

現在臭弟麻有在他的無名賣東西

都很可愛

有喜歡的可以跟他買喔^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