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母親節又到了

星期日要跟公婆他們一起過

所以星期六晚上先回我家幫我媽過母親節

意思意思的買個蛋糕給我媽

忘了拍蛋糕樣....>"<

前一天我媽就一直問我老公喜歡吃啥?(有肉就行了拉)

ㄆㄆ~都不問我要吃啥

我老公就說就知道你喜歡吃什麼了呀

ㄆ....話是沒錯拉!

我媽就簡簡單單煮了幾樣菜

換說母親節還叫媽媽下廚不好意思吧?

我媽就說沒關係!

去外面吃浪費錢!又貴~~

而且我老公又很少回去

所以我媽覺得我們有回來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哈哈....

那天也吃了不少東西

也讓我體重增加了不少ˊˋ

明天就要去產檢了一"一

又要面對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