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髮質真的好順唷!好喜歡~

因為前一天綾麻用了一個小法寶~

讓頭香不但香香

又可以保溼、補水、強健髮絲、髮尾修護



這個盒子裡裝了什麼神密的法寶呢??

盒子好精美喔!

情人節快到了!

送禮也不錯>//////<

(老公~情人節巧克力~)

裡面不是巧克力拉!XD

「酵素之美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



打開後

有兩瓶~

左:「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

右:「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



超精美的瓶子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玻璃裝

小心不讓綾來亂~

不過瓶子是塑膠的

蓋子也好精緻

像顆鑽石一樣的閃亮~



瓶蓋的設計

真的好夢幻

相信每個女生看到真的會尖叫又瘋狂一下

(我就是><"舉手~)



Enzyme Spring 海藻酵素的神秘活性力量
過度染燙、高溫吹整抑或是外在環境的紫外線、乾燥空氣,讓髮絲陷入分岔、毛燥受損的窘境。享受玩髮魅力之餘,髮絲的深層滋養修補刻不容緩。Enzyme Spring修護系列給您完善的健髮對策。Enzyme Spring展現了不同於一般商品的獨特活性力量,萃煉擷取法國頂級海藻酵素,保持產品內活性成份,品質精緻純淨,延緩歲月生成的損害,極致呵護成就美力。



哇~~~超美超美的拉

誰能這美我這麼大顆的鑽戒

對老公扎眼

綾拔:沒看到沒看到~沒錢拉!



這兩瓶最讓我安心的是

全部都是用全天然成份

使用上真的很安心



「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
• 使用法國頂級活性海藻酵素
• 使用有機乳木果油
•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B5及胺基酸給予秀髮需要的元素
• 不含SLS化學活性界面、Paraben防腐劑、矽磷、螢光劑、人工香精、甲醛、壬酚…等化學成分。
萃取活性海藻酵素,SPD、維他命E及微量元素為寶貝秀髮注入豐沛活力,涵水配方從髮端到髮梢提供補給養護,再現秀髮亮麗光澤,強韌髮絲無負擔,細膩呵護您的每一吋絲柔秀髮。




使用後

先拍張照~

沒錯!是綾綾~~

他也要來實驗一下



我的髮質

很毛燥~><



先把頭髮先用溼



先倒一些在手上

好香好香的果香味

超喜歡的

女生們一定很愛~



「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

真的好多泡泡

很討厭有些洗髮精搓好久才一點點的~




在洗髮中我都感受到頭髮的滑順度

超的很順

不需要在用護髮了



洗完頭好保溼

等等馬上用上另一瓶法寶



「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
免沖洗輕鬆修護! 瞬效鎖水亮澤,改善髮尾的惱人分叉,彈力秀髮柔順好梳理,給髮絲修護級的滋潤保養!

即日起,邀您一同感受「酵素之美」的甦活潔淨,凡報名即可免費獲得Enzyme Spring「酵素之美」法國香氛保濕禮盒的極致體驗,數量有限,即刻報名寵愛自己吧!
*中乾性、敏感頭皮、受損毛燥髮質適用 



這瓶是按壓的設計~



大概擠十元硬幣的量

在頭髮上



修護護髮精華

是粉色的乳液狀

均勻抹在受損的髮質~~



在把頭髮吹一吹

綾的頭髮變的好滑好順

我都忍不住去摸他的頭髮幾把!



背面照




我使用完的照片

頭髮變的很直很順



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毛燥也變少了

頭髮也變的好順喔~



一起讓頭髮變美麗吧!


前往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ezspring/



得獎名單

因有些人只有推沒有按讚~

所以以按讚的推數為主喔^^








恭喜得到《澳寶一分鐘焗油60ML》

快回來跟我領獎喔^^

留下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謝謝你~






延伸文章: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