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到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的試用

嬌生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因為連我老公也是用這個牌子的~~

我是滿常戴隱形眼鏡的所以是配長期的

一直很想去買嬌生的變色片><~可是他沒有配散光拉!

我可是一個大瞎子~~~><

前幾天去量度數加深了~~~~可能都在長期用電腦用到半夜的關係>_<"

右眼600 散光200

左眼375 散光225

想當初我去年才去配隱形眼鏡

左眼才二百多~~~閃光都一百多度了

真的要好好讓眼睛休息一下才行~(汗)

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度數差太多了吧?

說來話長~~

小時候不小心被小朋友撞傷~(誤~~~我沒跟人家打架喔!

醫生還說不會影響度數><~被騙了


廠商很大方一口氣給我七天的試用片

過去我一直想要戴日拋~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產品

因為我的度數比較高

其實過去在市面上我的度數是買不到日拋的

而這次嬌生推出超涵水散光拋

散光部分有高達225度的一個突破

終於我可以嚐試嬌生®ACUVUE®超涵水TM散光每日拋嚕^^~




嬌生®ACUVUE®超涵水TM散光每日拋三大特色

嬌生超涵水散光日拋有上千種近視與散光度數

創新LACREONTM水凝科技好處

創新
ASDTM穩定迅速穩定設計好處


通常配帶隱形眼鏡的度數都會在降一點

我拿到的試用片度數是~

右眼:550 散光:125 軸度:170

左眼:325 散光:225 軸度:180

包裝上也清楚印字
有效日期



都是密封好好的~

一點都不會有空氣跑進去~

因為是每日拋~用完一次就要丟掉了喔

我記得我以前還沒用長期配戴的~

連雙週拋都可以戴到一個月去= =a

這樣是錯誤的試範~

雙週拋就就二星期使用完就要丟了~

在戴下去眼睛不但會不舒服~容易乾澀~度數也會加深喔!!



綾麻的眼珠子沒有帶任何東西~~~

準備兩片左右眼的眼形眼鏡


一個【照妖鏡】

我朋友看到我的鏡子都說好花翹喔!哈~~~

都說是照妖鏡~~


夾隱形眼鏡的夾子

沒有夾子可以跟去買可愛的隱形眼鏡盒~

或是去眼鏡行要都會給的~(只是夾子比較長= =)



密封很緊~~

有點小力就開了

不過要小心打開!不然打翻隱形眼鏡都會跟著掉出來喔><~


嬌生®ACUVUE®超涵水TM散光片

有點呈水藍色

完全透明可能會很難找>_<"


夾起隱形眼鏡

滿柔軟的~


用看的就覺得很保濕


嬌生®ACUVUE®有多達1200種度數選擇

不僅提供近視度數高達900度、散光度數高達225

以及齊全的12個散光軸度

比起同業規格高出三倍之多



LACREONTM水凝科技、吸附保濕因子、減少水分蒸發

讓消費者即使長時間配戴

鏡片也保持濕潤~舒服的像沒戴一樣




不囉說~

準備試戴嚕!



嬌生®ACUVUE®超涵水TM散光每日拋除了採用LACREONTM水凝科技外

還結合針對散光隱形眼鏡鏡片設計的創新ASDTM迅速穩定設計

它的原理是透過
自然眨眼啟動鏡片自動對焦

保持影像長時間清晰穩定

不會因為姿勢變換導致影像忽然模糊不清



很久沒有戴軟式的~

熊熊抓不到手感~

多花了幾秒中~

我戴硬式隱形眼鏡一秒就可以上去了~



左邊:有戴   右邊:沒戴


換戴另一眼

把眼睛撐大有點可怕



兩眼配戴完成~

大家有在注意自己的視力狀況嗎??

其實只要
散光75度以上

就應要矯正閃光~

不然度數、散光度數會一直加深喔~



日常生活中~

像似去看3D電影、吃熱滕騰騰的麵戴著眼鏡真的很不方便說

像前項總不能帶兩層眼鏡吧!哈~


還有~~

不管女性、男性都也很愛美

總覺得自己戴眼鏡不好看(我就是其中之一><"不適合)

我就會選擇戴隱形眼鏡~~~~



過去配戴長期的隱形眼鏡~

戴久了就會開始乾澀,因為已經慢慢的在流失水份

而嬌生的超涵水TM散光每日拋就算戴了一整天

也不會覺得很乾澀

因為它有
創新LACREONTM水凝科技,吸附保濕因子,減少水分蒸發

就像沒有戴隱形眼鏡一樣呢!




超涵水散光很適合過去沒有配戴過隱形眼鏡的新手配戴

因鏡片柔軟保濕~~不用擔心異物感

它跟超涵水一樣舒服的像沒戴一樣

 




綾麻試用了幾天後

真的覺得好讚!!

因為覺得完全完全沒有感覺它的異物感存在~~~~~~好神奇@@

它跟超涵水一樣舒服的像沒戴一樣


等我長期的用到到期

準備也要來換《嬌生®ACUVUE®超涵水TM散光每日拋》

要對自己眼睛好一點!

每天讓他舒舒服服的




小重點:

配戴隱形眼鏡前一定要需要經過專業諮詢~~~~

這樣才能準確配戴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

 

 

 

 

 

 

 

而配戴散光隱形眼鏡除了要注意度數外

也應要注意《散光軸度》

嬌生有提供齊全的12種散光軸度可以讓你選擇

度數最高供900度、散光度數高達225度

嬌生是度數選擇多達上千種的廠牌

可以找符合你需求的散光隱形眼鏡






 

報好康給大家

現在《各大眼鏡行》都可以索取試戴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


還有這裡可以申請

《超涵水 散光每日拋》《超涵水 每日拋》


試戴的網址:
http://tw.asia.acuvue.com/promotions/ 








 




恭喜得獎媽咪~

請在三天內(12/26晚上23:59前)回覆收件人、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謝謝大家這次的參與

這次沒得獎別氣餒

還有下次喔^^~

下次頭香也有送小禮物喔!

請密切注意~~~

麻煩還沒投票幫我投一票吧~~進入尾生了~終於

投票網址: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9659&fbref=mywall&ref=nf

幫我投票可以參加下篇文章的抽獎喔!麻煩了~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