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媽媽教室的贈品就很蝦

好少喔!

就一包溼紙巾= =+

傻眼吧= =a

聽了二個小時的課!

拿到一包溼紙巾~~囧

難得這次老公有陪我去

我卻忘了拍照了!哈哈~

應該不是忘記!而是不好意思拿出來拍= ="

人家會想說!你們是來遊玩的嗎?

我們兩個給人家看起來就是來玩的= =

不像是要當爸爸、麻麻的人= ="

這次沒有抄筆記~~~

其實有寫!寫個兩行老公叫我不要寫了

書上都有寫拉!

以下是清潔頭皮的辦法喔

不能洗頭真的好痛苦喔

而且又是夏天耶!






這是廣和的月子餐餐點

30天好像56000的樣子!

現在在考慮要訂哪家的

我婆婆沒時間幫我做

加上我會挑嘴!呵呵~~

我媽說如果要叫他幫我做的話!

他也覺得訂月子餐比較快= =a

我也覺得!吃月子餐也瘦的比較快

熱量都控制好好的!

不用擔心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