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考完試了

這次比上次順利了許多

應該是會過吧!呵呵呵~~~

考完試

接著馬上下台中去嚕

去月眉玩水嚕!

不過我們的計畫是星期日再去

下去先休息...0.0

找了間旅館~

本來要住民宿的

好像要事先預約的樣子

改成去住旅館= =a

好貴喔!2400元

還選最便宜的!ㄆㄆ

房間~~~



椅子~~~



浴室~~~



感覺是還好拉!

呵呵~~

可惜沒有浴缸...




接著早上九點出門去月眉嚕!

玩的很開心= =

我一直喝水= =a

因為不會游泳

狂吃水

哈哈

我們玩了很多次的「大海嘯」

我還在水裡翻滾了一圈= =

老公還一直狂笑

ㄆㄆ

後來老公抱著我~

我才不會亂漂走= ="

誰叫我是個「汗鴨子」呢?

鳴鳴鳴~~

恩恩~~

臭老公要保護好我耶!= =a

這次出去我曬黑了=0=

我忘了擦防晒><"

鳴鳴~~

想說這幾天都在下雨

大陽也沒什麼出來

在台中也沒什麼太陽啊

天氣還陰陰的

一"一不過告訴大家

還是有紫外線的=0=a

鳴鳴

害我的背有一個「X」= =a

不錯喔!「隱形的泳裝」

= =以後就可以省泳裝錢了

哈哈哈哈~~好白痴

手變超黑!><"我要來去美白了

晚點去吃薏仁和綠豆>"<

再去買蘆薈....-.-

ㄆㄆ~

這次拍不到什麼照片

玩水本來就不能拍照><"

見不了人~~因為我素顏!哈哈



老公還是一樣很白!



沒有變黑嘛= =a白肉底

出去玩個兩天

就花了5704元= =a酷~

出去玩果然開銷很大

讓老公又破費了>"<ㄆㄆ

就不好意思....

跟你說.....

你老婆會更乖的~>"<哈哈哈(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