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我知道妳一定會來看

可是請妳別那麼八卦

那麼愛想知道!

愛偷聽~

看到什麼就去跟她說~~

害我現在回去都在趕我走

都是誰害的?

還有以前你們還沒來時!

氣氛多麼的美好~

我只是替他們打抱不平

一家店~

是大家團結合作

拼一出一個好業績來~

而不是在那耍心機~比業績?

有意義嗎?

妳想說再去說啊!

嘴巴大這是事實~

她今天超級白目的

竟然說~

我都在跟綺芸聊天~

沒在顧賣場

哪有啊!

有客人時!又沒在聊天

有必要把話說的那麼難聽嗎?

還跟我說

如果放假啊沒事啊!

可以出去走走!

她的意思就是叫我別來店裡

你在靠北嗎?

我不是康是美的人

我是客人耶!

我當你是長輩尊重你

而且

你沒什麼資格來命令我喔

別以為掛著店長這個牌子

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告訴你

別太欺負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