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1.JPG

好久沒有分享好物~

這幾天天氣轉換變來變去的

皮膚變的好乾~

連鼻頭和鼻翼兩側都脫皮了><

最近用了這款 NAAS娜絲 安瓶和面膜

肌膚變的超水嫩

保濕度超夠!!讓我皮膚不會那麼乾燥

上妝起來也變的很服貼好好看~

補妝也變少了呢!

 

分享超好用《NAAS》家的保養品

白色簡單時尚的外包裝

NAAS娜絲 全新光子多肽煥采系列

結合三大春春精華配方

給予肌膚亮白、緊緻、保濕、抗老、舒緩五大功功能

 

《NAAS》故事

大西洋洋流為她披上溫暖的衣裳,清澈澄淨的河水滋養她的無瑕肌膚

綠意盎然的森林成就她的清新吐息

來自愛爾蘭的森林小鎮–NAAS娜絲,有著童話故事才會出現的夢幻場景

NAAS娜絲以「健康自然」為核心概念,為肌膚注入純萃的青春動能

捨棄不必要的額外添加,選用貼近肌膚的營養精萃

由內而外徹底純淨滋養,綻放動人自信丰采。

 

NAAS娜絲 到底使用什麼了配方?

讓我肌膚保持年輕的秘密呢?

 

NAAS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

NAAS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

2.JPG

NAAS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

光子多肽PMT、植萃修護精華 、複合緩釋保濕精華

結合三大春春精華配方

給予肌膚亮白、緊緻、保濕、抗老、舒緩五大功功能

3.JPG

一盒有8入安瓶

4.jpg

5.JPG

超美的

迫不及待快來使用給大家看看~

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拉環方式打開

每瓶都獨立包裝

不用怕太久沒用完氧化了

小小瓶的出外旅行也方便攜帶呢!

7.JPG

輕輕按壓一、二滴就可以塗滿全臉

8.jpg

NAAS 娜絲 的質地我超愛的

吸收力超好~超快吸收

重點一點都「不黏膩」唷~

最不喜歡有黏膩感的保養品

擦完整個臉就是清爽、Q嫩Q嫩~

9.jpg

我會在早晚各擦一次安瓶

其它保養品就不會在用了

臉部清潔後

取適量均匀塗抹全臉及頸部

上妝前,只要這瓶就夠了

就算平常不化妝也是要做好保養的工作!

讓肌膚天天水水嫩嫩透光

10.jpg

我的膚質超敏感肌~

只要不適用當下就有刺激感

隔天就準備去看皮膚科報到了

這款 NAAS娜絲 我不會唷!所以使用上大家可以放心

安瓶含有光子多肽

5肽合一(藍銅胜肽、天然亮肽、寡24胜肽、三胜肽、六胜肽)

迅導入肌膚底層,對抗肌膚老化

由內而外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並同時緊緻亮白

11.JPG

以及植萃修護精華(牡丹、銀杏、菩提樹、甘草)

複合緩釋保濕精華(日本專利玻尿酸、NASA級大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

三層次保濕成分

提升肌膚防禦力,舒緩肌膚不適感

給予肌膚鎖水保濕力,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全方位對抗肌膚老化,重返青春光采

12.JPG

13.JPG

NAAS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

來自日本生物科技研發大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分子釘)

提升肌膚涵水保濕力,直抵深層鎖住水分

給予肌膚水嫩光感

14.JPG

一盒面膜有6片

15.jpg

每片背面都有清楚的成分、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16.jpg

裡面的精華液很多剛剛好

不會像有些家面膜精華液太多會一直滴(汗)

NAAS採用杜邦天絲面膜(100% TENCEL SKIN)

質地細緻、宛如第二層肌膚

面膜非常的薄、都快透光我的肌膚

17.jpg

每次要敷面膜時

記得先把臉部清潔後

撕掉珍珠膜將面膜敷在臉上

等待約15-20分鐘後取下

我大概10-15分鐘就會拿下來了

18.jpg

把精華液輕拍到吸引為止

臉部馬上明亮有光澤感

臉摸起來很滑很滑很喜歡~

NAAS搭配珍貴藍銅胜肽、天然亮肽、寡醣胜肽、提高彈力緊緻

對抗肌膚老化

這才是我維持肌膚如此美麗秘密

19.JPG

使用兩周後鼻子脫皮的狀況明顯好轉很多

水嫩嫩的~讓我不用在當乾妹妹了!!!

 

NAAS娜絲 是我妝前的急救品

上妝後更加服貼、不但不浮粉

當天妝感也會特別好看呢~

平常就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底層有做好,不管任何的保養品都吃的進去

沒有做好清潔、保濕,再好的保養品沒有吃進去底層

也是浪費掉超可惜的

CIMG0048_mr1521050020143.jpg

CIMG0072_mr1521050274470.jpg

綾和龍寶都說:「媽咪~好漂亮!!以後我也要跟媽咪一樣~」

每次參加他們的家長會,他們都超有面子的~

同學都說「妳媽咪好漂亮~~」

聽到開薰的轉圈圈了

CIMG0589_mr1524152206612.jpg

CIMG0603_mr1524152129436.jpg

FB連結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