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其實我一點都不白

還是家裡最黑的,沒有先天性遺傳沒關係

我可以靠後天的努力!!!(握拳)

經過一番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

人到一個年紀皮膚就會開始鬆弛

所以每天保養的工作真的不能少唷!!

今天推薦韓妞的最愛

在韓國真的很火紅,一開始我被它可愛的外瓶給吸引

看成分三重玻尿酸、熊果素、維他命C

感覺滿讚的!下單買來試用看看!

2.JPG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右)
Choonee啾妮玻尿酸潤澤化妝水(中)
Choonee啾妮熊果素美白潔顏乳(左)

9.JPG

先來介紹我最愛的素顏霜好了~

它真的太好用!

綾麻我超推薦的唷!!

10.jpg

它這系列少女LOGO的瓶身

素顏霜白色瓶身

打開後,還有一個蓋子

不用怕細菌、灰塵跑進去

品質上才不會變質

789.jpg

一開始認為霜狀會不好推開

但是這款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很好推開

它的質地像乳液狀

推起來的輕透感一點都不感覺黏

一秒瞬白(如圖)

保濕+亮白+彈潤~一次擁有!

添加多種漢方保養成分

冬蟲夏草、雲芝精華

12.JPG

我還幫取名

美肌神器超水潤素顏霜!!!

有了它就好像打了美肌

修飾毛孔、細紋、肌膚的暗沉

馬上來使用給大家看看它有多好用!!

13.JPG

想讓大家看差別的效果

我只擦半邊的臉給大家看看效果喔!

14.JPG

暗沉處瞬間亮白

修飾皮膚泛紅、毛孔粗大

平常趕要出門快用這罐素顏霜(懶人霜)

馬上可以立馬有自然好氣色出門

15.jpg

左邊是沒有擦黑眼圈超深的

右邊是擦了素顏霜後

看起來氣色明顯好很多

像打了美肌一樣

真的是我的美肌神器ㄋㄟ

16.JPG對比圖

是不是讓你很心動!!

連我拍的當下我真的又驚又喜~

根本不同人嘛!是不是~(笑)

17.JPG

整張臉都擦上了素顏霜是不是變的很有氣色了呢!

因為裡面它含有了珍珠萃取精華、山羊奶、菸鹼胺(維他命B3)等亮白配方

塗抹同時立即煥亮肌膚,看見白皙好氣色

18.JPG

持續使用多天後

我感受到肌膚嫩白許多

以前常常為了膚色不均在煩惱

現在有了素顏霜(秒白霜)

超讚超讚的!!

因有三重玻尿酸保濕精華,讓我肌膚喝足滿滿的水嫩感

19.JPG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有通過韓國食品醫藥安全處機能性化妝品認證

在使用上大家可以很放心喔!

不僅是臉部保養,手腳、膝蓋、手肘、腋下等暗沉處都可以使用唷!

即使碰到水依然白皙

流汗潑水後美肌度依然不變

6.JPG

Choonee啾妮玻尿酸潤澤化妝水

宛如肌膚的“注水彈”,讓肌膚浸潤滿滿水感!

7.JPG

粉色瓶身好可愛

瓶子小而輕巧,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123.jpg

高保濕質地

不黏膩,迅速吸收水分

不可思議的深層保濕感

抹開的同時,我發現我的手還會閃閃發亮著呢@@

吸收後,手變的好好摸,水嫩水嫩感

8-1.JPG

蘊含3重玻尿酸,恢復PH值均衡

形成水分保護膜,不乾燥

獻給肌膚深層保濕感

8-3.JPG

早晚臉部清潔後

取適量化妝水於掌心或化妝棉上

順著肌膚紋理輕拍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8-4.jpg

三重玻尿酸保濕系統

深入肌膚補水、保水、鎖水

達到長效持久的深度濕澤感

擦化妝水也可以順便再臉部做一次清潔

以便後續擦的保養品吸收好

化妝水也是最大工程之一唷!!!

8-5.JPG

有了Choonee啾妮玻尿酸潤澤化妝水

打造水潤、彈力肌膚的高保濕潤肌水

3.JPG

Choonee啾妮熊果素美白潔顏乳

濃密泡泡+美肌成分~洗出超彈咕溜肌!

4.jpg

打開後,都有個保護膜

不會影響潔顏乳變質

我滿愛這種,覺得這樣比較有衛生!

456.jpg

這款潔顏乳特別的地方

它還含有熊果素的成分

雙重美白成分及8種植萃精華

洗臉同步保養,使肌膚更顯得明亮

5-1 (2).jpg

超綿密的泡泡

能深入清潔毛孔,帶走老廢角質及殘妝

清水沖洗乾淨後,手也瞬間亮白

5-1.JPG

使用在臉部測試給大家看

取適量洗面乳加水,搓揉起泡後,輕輕於臉部按摩

只需一次,就乾淨、徹底的清潔力

CIMG5071.JPG

超豐厚!超綿密!超彈力!超鎖水!

有效潔淨毛孔深層污垢

以Q彈棉密泡沫,溫和細膩清潔臉部

5-3.JPG

Choonee啾妮熊果素美白潔顏乳

含1000ppm檸檬精華,加強打造透亮肌膚

使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洗臉是一個很重要的工作

有殘妝,毛孔就會堵塞住,保養品就不會吸收進去

所以臉一定要清潔乾淨,不然買再好的保養品

但是毛孔堵塞住,都無法吸收

千萬別再說買好的保養品無效!!!

是自己沒有把臉部做好清潔的工作!!

5-4.JPG

洗完超清爽!!超彈咕溜肌!

好愛摸我的臉~(扭)

因為肌膚形成水分保護膜,

使我臉部不乾燥,散發深層水潤感肌(灑花)

最主要裡面還有熊果素、維他命C成分

邊洗臉邊保養,真的是一舉二得!!

CIMG4887.JPG

潔顏乳有熊果素成分可以洗臉兼美白

化妝水注水彈一般,喝足滿滿的水份

素顏霜修飾肌膚泛紅、暗沉、毛孔粗大、細紋

有了這3瓶!!

根本就是我的美肌神器

自拍神器都可以丟一邊了~

韓妞的最愛!!也是我的最愛

 

康是美 獨家販售
Yahoo 超級商城 https://goo.gl/de6Mt6
Momo 購物中心
韓物通  http://www.koreatop.com.tw/


 

 

對綾麻瘦身有興趣的

可以點這篇進去看看喔!↓↓

【輕鬆瘦】人妻媽咪產後瘦十公斤の小秘訣♥Beauty小舖運動膠囊



綾麻的FB社團【代購】需等待!!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完美主義者】請繞道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7916797926159/






 


☆熱門文章☆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上無名首頁-【甜蜜】我的甜蜜の家↖幸福的4週年




 

看完麻煩給個讚和大力分享唷^0^A

未來會有更多款式會PO在這~

arrow
arrow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