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jpg

推薦韓國平價又好用的面膜

以前我也有用過韓國來台的面膜

所以對於韓國的面膜很有信心

韓國面膜我很愛它的三步驟

現在很追求外出方便不用在帶瓶瓶罐罐

所以推出越來越便利,真的是女性的一大福音呢!

今天來介紹我個人覺得用的不錯的面膜《SHINETREE莘萃麗》

未命名 - 1.jpg

《SHINETREE莘萃麗》

英文名字的含義:
SHINE : 肌膚閃耀美麗光輝TREE : 綠色永續自然主義

它分別安瓶面膜、面膜保養包都各有五款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到官方查詢

1.JPG

今天我各試用一款給大家看看它的效果

蝸牛撫紋安瓶面膜、水光心肌黑面膜保養包

2.JPG

蝸牛撫紋安瓶面膜 25ml

100% 韓國萃取/研發/設計/生產

精準調配韓方藥草比例

自然主義+肌膚食補概念的韓方植萃保養品牌

讓肌膚由內而外,閃耀美麗光輝
 

3.JPG

SHINETREE莘萃麗  蝸牛撫紋安瓶面膜
抗皺撫紋

加強保濕

滋養補給

4.jpg

每包都添加一整瓶抗皺精華安瓶的面膜

珍稀成分蝸牛精華深度滋養乾燥,老化缺乏彈力之肌膚,抗皺撫紋,

打造細緻柔滑的年輕膚觸


成分含有:蝸牛精華、獨家韓方專利成分Botaniceutical Plus-10、尿囊素

5.jpg

每片超薄片

薄到透膚色

我真的很愛那種薄到可以看到肌膚的面膜

8.JPG

使用前的肌膚先拍一張等等來做對比

如有肌膚暗沉、粗糙、底妝不均勻、容易出油脫妝......等困擾

馬上來一片安瓶面膜

解決你眼前的煩惱,你的NG肌膚

立馬變「水嫩嫩的紅蘋果」

由內而外自然煥發明亮膚色有光澤

9.JPG

面膜很服貼

剛好跟我的臉型差不多

不管在家走來走去的都不會掉

10.JPG

記得一定要鋪平喔!

再來等15分鐘

美肌就完成了!

11.jpg

取下面膜後

用手指把臉部的精華液輕拍到吸收為止

12.jpg

一敷完

我覺得我的額頭明顯的明亮很多耶!

氣色也變很好,素顏出去就很ok

16.JPG

大家別忘了包裝裡還有很多精華液喔

我倒出來有嚇到

沒想到 莘萃麗大手筆不手軟

裡面真的是滿滿一瓶皺精華安瓶

不騙人(有圖有真相)

17.JPG

可以把剩下的精華液敷在脖子、手肘、膝蓋

一起來做保養

18.jpg

敷前和敷完後的比對圖

右圖臉上的肌膚喝飽足水份有彈性

像水煮蛋一般QQ嫩嫩,好好摸~

這個還可以在約會前皮膚乾躁的急救SOS面膜

超級好用!

臉夠保濕滋潤,喝飽足水

化起妝不再脫妝、浮妝

 

19.JPG

接下來介紹第二款

水光心肌黑面膜保養包

潔面乳1.5ml/面膜25ml/凝乳1.5ml

20.JPG

給暗沉無光肌(在說我嗎?

外出、旅行好便利超讚

潔顏+保養一包搞定!收納很方便

21.JPG

上面都有寫1.2.3順序

簡單明瞭一看就懂(很適合我

首先使用第一步驟

豐盈泡沫潔面乳1.5ml

量超多的

裡面添加蘋果、木瓜萃取溫和洗淨毛孔皮脂、髒汙、殘妝、淡妝

大概可以使用2次來洗臉唷!
 

22.JPG

一樣先來張未敷前的照片

暗沉無光肌淚奔呀~

23.JPG

取適量於手心

揉搓出綿密泡泡於全臉按摩

24.JPG

再來用清水沖洗乾淨

馬上覺得我的臉好滑嫩不緊繃

25.JPG

接下來使用第二步驟 水光面膜

裡面添加植物萃取之Giga White成分、白樺樹液能明亮醒膚

神經醯胺維持肌膚水潤

肌膚細緻水嫩透出明亮光澤感

26.JPG

裡面一樣滿滿的精華液

27.jpg

這款是「黑面膜」喔~

深怕小孩看到會嚇到

我都趁他們睡著來在敷臉

不然怎看到黑臉媽咪了

29.JPG

敷在臉等置15分鐘再取下

30.jpg

它連眼睛部分也可以敷喔

如果沒有打算在家走來走去的

可以靜置躺在床上做臉

在家敷面膜也可以享受VIP服務

32.JPG

15分鐘後

再以指腹畫圓按摩全臉加強精華液吸收

33.JPG

再來最後一步驟 全效凝乳

34.jpg

質地乳液狀

很好推開、吸收力很好

不黏膩唷

36.JPG

取適量均恆塗抹於全臉和頸部肌膚

37.JPG

裡面具有保濕、彈力、緊緻All-in -one凝乳

能延續面膜的修護力

長效鎖水、滋養柔嫩肌膚

各種膚質都適用唷~

38.JPG

使用後肌膚會說話

膚色整個明亮起來

我都覺得我這樣素顏出去就很ok耶(灑花)

氣色真的變的超好!

39.JPG

愛上自己的肌膚

肌膚保濕明亮、煥發光采、緊緻光滑

愛的我不要不要

41.jpg

使用前後的比對圖

右圖只能說皮膚暗沉消失了

只要敷一片就很有感~

✔光澤提升
✔明亮膚色
✔改善乾燥感
✔彈力提升 
✔膚觸柔嫩
✔乾紋不明顯

暗沉肌 out

 

現代人講求就是便利

外出、旅行都要保養

現在出這款3步驟包(潔顏+面膜+凝乳)

不用在帶瓶瓶罐罐出門 Say bye

潔顏+保養一包搞定

而且還適用各種膚質SOS實在太貼心!

現在根本就是我化妝包的新寵兒

讓我迅速回復肌膚最佳狀態的好法寶

上妝超服貼,重要場合不NG

 

 SHINE TREE 莘萃麗-韓方植萃保養品牌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tree.tw/

 


對綾麻瘦身有興趣的

可以點這篇進去看看喔!↓↓

【輕鬆瘦】人妻媽咪產後瘦十公斤の小秘訣♥Beauty小舖運動膠囊






綾麻的FB社團【代購】需等待!!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完美主義者】請繞道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7916797926159/






 


☆熱門文章☆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上無名首頁-【甜蜜】我的甜蜜の家↖幸福的4週年




 

看完麻煩給個讚和大力分享唷^0^A

未來會有更多款式會PO在這~

arrow
arrow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