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最近天氣變來變去的

有些保養品會因季節關係變的不適用

最近發現這系列的保養品

不僅天然成分

對我這個敏感肌的很適用

四季使用都很適合喔~

 

愛戀蕪痕是甄欣草本旗下品牌

市面少見漢芳草本保養品!!

素求以天然純植物性無毒、低敏為主要

不含化學乳化劑、介面活性劑及香精等 有害人體之物質以皮膚生理為素求

14天~28天使皮膚亮麗有光感,無妝也美麗

無添加化學沈澱物的天然保養品,減少皮膚之化學傷害、使皮膚更自然有活力,敏感肌out

1.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

愛戀蕪痕 逆齡全效卸妝乳130ml

愛戀蕪痕 逆齡透亮青春露130ml

愛戀蕪痕 18逆齡鑽白霜

盒子包裝很精美

送給親朋好友也很體面好看

2.JPG

外瓶白色透亮

搭配像鑽石般閃閃發亮的瓶口

超喜歡 18逆齡鑽白霜瓶子小巧可愛

又很精美讓人會有購買它的衝動

unnamed

unnamed (1)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有「漢方草本」的保養品

看完它詳細的介紹

裡面含有那麼多的成分

感覺就是超讚的

迫不及待的趕快來試用看看

CIMG0562  

3.JPG

愛戀蕪痕 逆齡全效卸妝乳

無介面活性劑、無乳化劑等化學物質,天然無添加的成分,就連敏感肌也不用擔心喔!

瓶子上印製S'L MORE 的字樣

青春年華少女的Logo圖

4.jpg

瓶蓋我超喜歡的拉~

像求婚鑽戒一樣超大一顆的

每個女孩都夢想有顆那麼大的鑽戒

愛戀蕪痕就送給你那麼大顆

它是按壓的方式擠出

可以擠出適當的量,不用擔心用量過度浪費了!

  8.jpg

卸妝乳的質地像乳液一樣

卸完水洗後不乾澀,漢方天然成分質地,清爽不油膩,推展均勻度佳 

4-2.jpg

來幫大家試試看!!

這瓶的卸妝乳的卸除力是不是如此的讚~

上面有唇膏、眉筆、眼線液筆

來回我畫了好幾痕

輕輕搓柔手上的彩妝~

再用化妝棉擦拭掉

彩妝輕鬆的擦拭掉了,一點都不費力呢!

雖然卸除力很讚,但因為是天然漢方無添加成份,也不用擔心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喔!

5 (1).JPG

平常沒有化妝時

也是不要忘記每天都要清潔臉部的污垢

做好基礎的保養

就算素顏也不用擔心喔!

因為皮膚自然就會散發出透亮的光澤感

5 (2).JPG

 把卸妝乳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5 (3).JPG

質地很清爽很好推展均勻

5 (4).JPG

 卸完妝沖洗好臉部

臉部感覺變的很有光澤

臉部整個都煥發明亮了起來

邊卸妝也可以邊保養保濕超讚的保養品

CIMG0566  

6.JPG

逆齡透亮青春露

無介面活性劑、無乳化劑

卸完妝,接下來就是要擦青春露

基本的保養青春露就是不可少

沒有做好得打底工作

皮膚乾乾的

化起妝來,容易浮妝

顯的整體的妝感不好看!

 所以說一定要選好一點的保養品

做好肌膚的打底工作才會有好膚質!!

就算素顏也不用擔心喔,讓人不想看你也難~嘻

6-1.JPG

瓶身跟卸妝乳一樣

都很精美優雅

7.jpg

瓶蓋也是像大顆鑽戒那麼大

如果哪天綾拔送我那麼大顆的鑽戒就好了?(別幻想了)

還是靠愛戀蕪痕好了😭

4-1.jpg

青春露質地像精華液的水狀

一樣超好推的

試在手上吸收超快的

擦完我看我的手手背像有亮粉在上面發亮著呢(不誇張)

 9 (1).JPG

青春露這瓶我很愛~

吸收力超快

以天然草本植物做為主要作用機

以自然健康的方式

來提昇肌膚自我防護及修護能力

使肌膚復健康活力狀態

像這幾天呀!寒流來~我臉的肌膚超乾

臉頰脫皮很嚴重

馬上擦這瓶青春露來做補救

臉部馬上滑滑嫩嫩的又很有光澤

9 (2).JPG

快速的輕拍在臉上

超級好吸收的!!!👍👍👍

一點都不會油膩超級清爽

太喜歡了!又要深深的對它告白了~~

9 (3).JPG

 漢方的天然淡淡清香,聞起來反而有一種安心的舒適感

很喜歡這種草本香氛

9 (4).JPG

我只有擦青春露而已

臉部就變的很有光澤

由裡而外散發出光澤😍

因為裡面添加精油基底成份,啟動肌膚的防護機制✨

CIMG0557  

 10.JPG

 愛戀蕪痕 18逆齡鑽白霜

我我我~~

超級愛這瓶的瓶子~

看起來就好高級應該不便宜的感覺😍

但是價格沒想到讓我覺得很親民耶~

而且他用量超級省

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塗滿整臉

一點一滴的美白,讓你的肌膚更亮了喔!

_sE_4987333632

先來說說這瓶的功效

保養、遮瑕、緊膚、白皙、防護

女生過25歲臉部上都有些小細紋、黑色素沉澱、油脂分泌、毛孔堵塞等困擾

只要這瓶就可以解決你所有問題

它還有幫你維持肌膚膠原蛋讓它不會那麼快流失、改善鬆弛問題

還有預防皮膚乾燥

_sE_6671373633  

超級Hot📣📣📣

_sE_6887303233

愛戀無痕 18逆齡鑽白霜

通過SGS檢驗測試

八大重金屬 312項常目西藥成份 均未驗出

證明他們的產品真的是天然無添加的漢方保養品喔~

因為無多餘化學成份添加,故保存期限短

11.JPG

瓶子裡都有附一個挖棒

沾鑽白霜也不用擔心細菌殘留

12.jpg

瓶蓋就像皇冠一樣的美

13.JPG

質地是 霜狀

本來會以為是不是不太好推?

結果意外的好推耶!

是因為它有添加多種的精油成份配方

14.JPG

每次用量取適當的量塗全部

用量很省

大概我上面挖的一半不到就可以塗滿全臉了

15.jpg

來試試看給大家看

霜狀偏白

均勻都塗在手背上

吸收度超強,馬上手都變白了!

因內含角鯊成份,與皮膚皮脂相近,故可讓皮膚吸收力更好!

16.JPG

來試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取適當的量塗在臉上

17 (1).JPG

均勻的塗在臉上按摩

17 (2).JPG

我先推開額頭部分

有沒有看到跟下面的皮膚有明顯的色差

實在太.....用神奇來形容~😱

17 (3).JPG

塗好整臉好白喔~

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像我有化妝一樣的膚質

太酷了唄!

天然植物萃取成份,不會傷害皮膚酸鹼值

17 (4).JPG

不但可以遮瑕、緊膚、美白、防護、保養

樣樣都俱到!

個人覺得比現在流行的素顏霜還讚耶~

因為它還遮了我超級黑的黑眼圈耶!

17 (5).JPG

萌萌噠~

是不是沒有化妝就有好氣色!!

18逆齡鑽白霜真的是超讚的~😎

就算素顏也不用擔心了~ya

而且晚上可以做厚敷保養,也不用卸除超方便

它還有淡斑的功能喔!

長時間使用,可促進新陳代謝,增進皮下血液循環,黑色素容易被代謝。

18逆齡鑽白霜 採特殊粉體設計可折射光源,可做為防曬使用

18逆齡鑽白霜 當防曬隔離乳使用!

一日使用數次~

不但防禦紫外線黑色素堆積與老人斑形成!

除了淡斑功能,還有「抗痘功能」唷!

單點厚敷能加強皮膚活性代謝

天然粉劑有吸油,調理皮膚PH質功能

可以降低出油量,調節皮膚油脂,能暢通毛孔,不讓毛孔阻塞

促進代謝,增加癒合,減少痘巴的形成

看完這燃燒還原影片

無添加化學物質的商品

可以耐高溫、可以還原的

如果有添加的化學物質的商品是無法還原的,還會有燒焦味!

18逆齡鑽白霜燃燒時,還有芳香精油的味道

溶化像冰淇淋一樣不變質唷~

冷卻後依然可以使用

跟未燃燒的18逆齡鑽白霜質地可以說是沒有差別

大家也可以用BB霜或隔離霜可以做做測試~是否有無添加化學物質

17 (6).JPG  

天然成份,持續使用三個月後即可見到皮膚的改善

會發現皮膚漸漸變的細緻有光澤

還不快來買愛戀蕪痕 照顧肌底健康的保養品

越用肌膚越健康

愛戀蕪痕FB:   https://www.facebook.com/meili99.tw/

甄欣草本 官網:  http://shop.meili99.com.tw/ 

 


 

對綾麻瘦身有興趣的

可以點這篇進去看看喔!↓↓

【輕鬆瘦】人妻媽咪產後瘦十公斤の小秘訣♥Beauty小舖運動膠囊






綾麻的FB社團【代購】需等待!!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完美主義者】請繞道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7916797926159/






 


☆熱門文章☆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上無名首頁-【甜蜜】我的甜蜜の家↖幸福的4週年




 

看完麻煩給個讚和大力分享唷^0^A

未來會有更多款式會PO在這~

arrow
arrow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