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又進入攝影棚!!


第1次是懷著龍寶時來拍攝~


這次要呈現是產後肚皮的效果!!


有人看到這張說像「ㄚ頭」


啥咪!!!


之前就有人說像了?


我跟綾拔都不覺得=.=


FB發動態~


看到都說好瘦~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0<"


還是有努力的空間~


我的大腿還是不太滿意XDXD







這個月媽媽寶寶雜誌內頁就會出現我了唷


有收看雜誌的習慣>///<


可以找找看!!!嘻~~







在拍攝的過程中


龍寶一直要討媽媽的寶寶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後來在美麗的化妝的懷裡睡著了@@







在拍時!!!


真想衝去抱一下><"


媽咪努力完成這份工作就衝去懷裡抱你嘿!


哭到累也睡著了!







最後還拍了親子照


剛好龍寶也醒了~~


剛剛好一起拍!


留下給我們做記錄照^__^a


謝謝當天的工作人員呢


幫我顧小孩>_@




雜誌出爐嚕!>0<

馬上拍下來~~


有看雜誌的!

會不小心 看到我一下下~~哈






對綾麻瘦身有興趣的



可以點這篇進去看看喔!↓↓



【輕鬆瘦】人妻媽咪產後瘦十公斤の小秘訣♥Beauty小舖運動膠囊





綾麻的FB社團【代購】需等待!!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完美主義者】勿進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上無名首頁-【甜蜜】我的甜蜜の家↖幸福的4週年






 


 


 






澎裙社團有賣喔^_^a超級澎~超QQ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