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最後一發

這篇po都是之前買的

快到過年時才發現沒時間幫綾買衣服~"~

綾拔就說衣服那麼多了

不一樣說!~

過年就是要穿新衣服(就要第一次穿拉)

最後我只挑了一件澎裙~

正版面料

這件澎裙社團也有賣~

如果是要正版的也有賣!貴了一點點~

可是澎度真的讚到不行~

我買的這個是中澎而已

現在暫不接單喔

廠商已經休息了

建議需要的媽咪在2/18那星期開工在來下單唷!!!

大週也會大量的上新款~

有興趣的媽咪快加入社團!

年後就可以好好的血拼一翻嘿!!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第二款 小香奈兒風

今年最流行的一款~

必敗!不過要等年後才知白+黑裙會不會補

廠商是目黑+白裙的庫存~



第三款 碎花洋裝

很適合在過年穿很有喜氣!!!!

紅包拿到滿滿滿~



第四款 球球洋裝

過年不管怎樣就是要沾點紅色喜氣!!

這款買有一趁子了

最近才有時間幫綾拍照><



第五款 兔子連身衣

裡面有厚刷毛

質量也超讚的~~




第六款 火紅的紅色上衣

這款只要是團購做出來的都是打版衣

我賣的是正版

面料上一定有差別

因為我有看過打版的面料重量就差好多了




第七款 氣質母女洋裝

這款都有買大了><"我買s太件

綾買110cm穿的都有點長

明年綾穿一定好看

我呢><"腰圍太鬆了!

當初應該買XS的~~哭哭



第八款 母女披風

火紅的披風色彩

過年穿出去一定相當的喜氣!!!!



第九款 香奈兒洋裝

有收看我的fb的人

一定看過我跟綾的穿搭了

fb動態實在很好用!哈~

一發好多人就可以看到現狀!!!

想早點看到我的最新消息

可以加我FB唷!

我叫「愛日系」




第十款 豹紋洋裝

一看到就是我的菜

我不是很愛豹紋拉

想說給綾穿個有氣質的衣服(看看能不能變有氣質點?)

不過豹紋穿搭全部都要同色系比較好看

所以有點難搭就是了


第十一款 韓版點點上衣

最近看的上眼我都很愛看韓國的童裝

就算是打版可以做的相似度可以說是95%

質量又很讚不會輸給韓國的童裝

便宜的錢可以買到相當於質量的衣服

也說是可以省到這筆小錢!!



第十二款 天使洋裝

這款一出來就覺得很美很適合綾

因為背面有個天使的翅膀

可以拆喔



他有很多種色系

我買的比較粉色系的~~



第十三款 熊熊套裝

上衣和褲子都是刷很厚的毛

冬天出去超保暖的~



第十四款 牛角扣外套

今年可說是沒有買綾的外套~"~

社團忙到翻都沒時間幫綾看衣服~~~

應該在幫綾多買1.2件外大套的><

這件還沒穿過說!

這幾天在來拍照看看



第十五款 緞帶澎澎褲裙

發現今年我很愛幫綾買褲子

覺得穿裙又要穿褲襪好麻煩喔~~

怎越來越也懶的我

穿褲子也比穿褲襪保暖多



第十六款 粉色褲裙

發現在賣東西的人

都會看客人買什麼就會一起陷下去

覺得這件不錯!就買了><

所以不知不覺我就越買越多了!哈~~



第十八款 藍色蝴蝶結褲裙

這款買到9號去了

今年穿應該是太長了

所以連洗都還沒洗就放著了

現在都買合身的衣服給綾穿比較多

反正我每季都在買XDXD



第十九款 內搭褲

這款內搭褲超厚超保暖的

覺得我買大了一點

穿起來有點好笑

還是合身比較好看

不然穿靴子會塞不進去~"~



第二十款 內搭衣

買百搭色系的白色來搭衣服

也比較厚又保暖~~

寒流來穿起來裡面就夠了



第二十一款 棒棒糖睡衣

今年只幫綾買一套

去買因為買了4套已經夠了

是因為看到好可愛又多買一套

明年我想應該都合身或是太小了><

又要開始重買了!!!!



第二十二款 內褲

連內褲都要給他補貨

不然小孩那麼皮

內褲好快就弄髒~~~

不然就是很長大又要多買幾件給他替換



第二十三款 米妮布鞋

超可愛的!!!

這款在我社團很多媽媽都有買

起先我是沒有買

綾看到客人訂的貨裡有這雙

搶著要穿

後來才在買一雙給綾穿

這雙真的實品超讚超讚又可愛

出去回頭率也是百分百!!!!!讚~

這款是春款!

所以年後應該都還是會有貨的

喜歡的記得2/18後在來找我下單喔!

或是先去社團登記!2/18那週開工在幫你結單~



第二十四款 超可愛的蝴蝶亮片鞋

也是因為看到有客人買><"oh~no

這樣敗家的速度實在會很快耶!!!!!

綾看到也會好可愛想穿

買上又下單買一雙給他

實品超亮的~

又好穿

這家的鞋子都是現接到訂單才製作的

所以會比其它家的鞋子等待時間來的久喔

不過!綾麻都會幫他的摧廠商快點出貨的^_^a



第二十五款 韓版粉色公主鞋

粉色系都是很好搭的鞋子

這種娃娃鞋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買大也可以先拿著放

不像靴子><"

買大!不一定之後還能穿呢!!



第二十六款 兔子娃娃鞋

超QQQQQ

可愛的兔子

讓我很捨不得穿出去

不然綾這個破壞狂~"~

回來應該變成黑兔了吧!

不是「白兔子」了!!!




第二十七款 防布鞋

本來想買紅色的

綾拔說白色比較百搭

是沒錯~~

不過很容易髒

也買大了!

先拿起來放>_<



以上這些綾麻社團都有賣!!!

不過最近綾麻都把社團的照片刪掉一些了

不然照片太多!

留下來的應該年後都是會有貨!!!!

有喜歡綾麻賣的東西可以先加入社團

等年後 在來跟綾麻訂購喔~~~

綾麻是幫大家「代購」都不是現貨喔^_^

能等待的在下單唷!

記得通知我結單~

別喊完人都不見了>_<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綾麻的FB社團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