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去年應該就要發的~"~

拖到現在才有時間才來寫文~

快過年才比較閒一點點!嘻~~~

去年接到媽媽寶寶雜誌社編輯部的來信~

邀請拍攝內頁

有這種經驗真的是不錯的回憶

馬上答應!!!!

當時已經懷孕八個月了

下個月就要生了說

挺著大肚子帶著綾坐著捷運來到了台北拍攝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的不怕累呢!!!



一去就幫我化簡單的淡妝、髮型(小成熟)

我還是比較適合可愛點的!哈~~

龍寶在我肚子裡時真的還真懷念呢!!!



懷孕時~

孕媽咪最怕肚子會長妊娠妏了

所以在肚子上一定會做好保養的功課

不過也有些擦了還是會擦!!!

是體質的關係!!!

像我懷綾就有長!

懷龍寶一條都沒有長出來說@@~



這胎我也胖很平均~

我這胎只胖了8公斤而已

扣龍寶的體重才胖5公斤而已!!!!

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

覺得能完全沒胖到才會強者!哈~~~

說到~怎樣吃才不會胖到自己

等下次有空我在補文吧!

最近比較閒可以發文章>_@

希望能在年前都補光光


跟綾的合照

本來要來張我跟綾的合照放在雜誌上的

可是綾不受控制

還想玩椅子下的空洞

說要玩貓貓(躲貓貓)

昏~~~

下面很髒耶!!!



長裙+碎花

還是我第一次嚐試的風格!!!

果然不適合我!哈哈~

好ㄆㄤˋ



化妝師幫我化的妝

人又好!邊聊天~等待時間也不會無聊~~

跟我化的妝差沒多少

只差拍雜誌真的強求很簡單乾淨~

裸妝最好了!!!



請那裡的小姐幫我側拍~~~

人又好!(真的很好><還幫我陪綾玩呢)

怎每次帶綾出去都有人陪綾玩??

綾是孩子王嗎?

這張看的出來肚子很尖吧!!!!

綾寶:「我是龍寶在媽媽的肚子裡睡覺覺!!!



這次拍攝上刊了兩期的雜誌!!!驚~~~

讓他們照片用到兩次真的有點小開心!!!!

雜誌可以保存起來長大給綾看看^_^噗~



版面真的很大!!!!

我還以為會小小的圖帶過



人相就佔了一頁

ㄟ~~~好肥好肥!!!!!><



裡面的文這字都是我的內心文

有興趣在去找雜誌來看看

2012年9月、10月都有我唷!!!嘻~~



另一期雜誌~



是關於懷孕要補充的鈣質營養篇

要怎樣吃才能讓寶寶吸收到營養

強健寶寶骨骼

預防母體抽筋~




版面又是超大的

說到這胎我只抽過筋一次而已!!!

那時只是起床伸個懶腰不小心抽到~

其實也不算是有!

這胎營養我補的足!!!

也胖的比綾的那胎還要少~OH~YA



奶粉、魚類、蛋、菜、豆類

都要吃喔!

補充營養~~

像我後期我是買雞精來喝~~~



在後面的照片

還有我之前投搞的「禮坊幸福孕媽咪」

這時才31週!!!

穿著小洋裝~

一直有人問我孕婦裝去哪裡買的?

我沒買過孕婦裝拉><"

這是本人的洋裝~



這時投搞還有送禮坊的禮盒

真的賺到了



我跟綾綾一起入境唷!!!

拍這張時還有人一直在看我

可能在想是不是孕婦吧?



前幾天終於跑去換了!!!!

老公 明明是預訂藍色的

收到卻是粉紅色~

好像差別是在茶包部分!!

沒關係!我不喝茶的~~~

重點這個禮盒好可愛喔~~

是一本書的禮盒設計而成!!!!

蛋糕、餅乾都粉好吃!!!!

(愛吃鬼)哈哈~~



 

綾麻的FB社團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